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梅赛德斯·奔驰X-Class出现在地下……经销商向您简要介绍了期望

2020-05-23 09:46:38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X级轿车于去年10月以概念车的形式展示出来,现在澳大利亚的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已得到了介绍。

梅赛德斯-奔驰已将其Concept X-Class乘飞机飞往澳大利亚,向其经销商进行了情况介绍,并进行了“一系列促销活动,包括将汽车置于典型澳大利亚环境的一系列照片拍摄”。

最近两天在墨尔本举行的梅赛德斯-奔驰Vans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全国经销商会议的一个主要特征,在此会议上,梅赛德斯-奔驰X级产品管理和营销全球负责人克里斯蒂安·波尔为经销商提供了“有关车辆的详细介绍”。

X-Class是日产和梅赛德斯-奔驰合资企业的一部分,后者看到德国汽车制造商将日产Navara用作自己的4×4双驾驶室实用工具的基础。实际上,X-Class将在日产在全球各地的工厂内生产,并将于2018年在澳大利亚开始销售。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梅赛德斯·奔驰·范斯董事总经理戴安娜·塔尔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是X级轿车成功的关键市场。该概念车从德国起飞,因此我们的经销商可以详细了解该车辆,并继续为在2018年成功推出X级轿车做准备。”

题:您是否认为源自日产纳瓦拉的梅赛德斯·奔驰X-级将具备在拥挤且竞争激烈的工作和娱乐型双驾驶室市场中开拓空间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