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三菱欧蓝德具有隧道视野

2020-05-28 14:46:11来源:

旨在避免事故发生的技术可能会对三菱最受欢迎的家庭用车之一产生相反的影响。

由于动力转向问题,有缺陷的避免撞车和先进的巡航控制系统,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被迫召回近5000辆优质的欧蓝德SUV。

Premium Mitsubishi Outlander模型具有前向缓解碰撞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依靠传感器来判断与其他车辆的距离并相应地制动。

该系统类似于汽车将在不久的将来用于无人驾驶的系统。

官方对809 Outlander Aspire车型进行了召回,称先进系统“对驾驶员和其他道路使用者构成安全隐患”。

一个问题是,当在隧道中行驶时,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能会将轿厢旁的墙壁误认为交通拥堵,并自动施加制动。

在召回的3633个型号中,动力转向系统也可能发生故障。

三菱将通过邮件联系业主。

这是该品牌两周以来的第二次召回,该品牌上周针对其ASX上安装的错误天窗发布了安全通知。

三菱还致力于纠正欧蓝德斯CVT变速箱的问题,该变速箱在新闻发布会上有些过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