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现代发布Genesis SUV概念车

2020-07-14 18:54:09来源:

现代新兴的奢侈品品牌创世纪(Genesis)推出了其可能与宝马X5和揽胜运动(Range Rover Sport)之类的竞争对手。

这款新机器在2017年纽约车展上以Genesis GV80 Concept的形式展示,预览了韩国品牌的首款豪华SUV,该SUV将于本十年末进入澳大利亚展厅。现代澳大利亚公司并不确定具体生产GV80何时开始销售的确切时间,但表示将在2020年之前提供这款和计划中的Genesis SUV。

GV80概念车还以其“运动优雅”样式语言预告了该品牌的下一步发展。在当前的Genesis车型上仍然看到相同的大型,大胆格栅,但前灯更薄,更时尚,SUV的侧面更清洁,但具有一些鲜明的折痕。

Genesis设计负责人Luc Donkerwolke解释说:“ GV80 Concept是一辆SUV,它暗示了Genesis品牌的信心和不断发展–它的设计历久弥新,总体表面2复杂度低而动态。”体现了Genesis产品并微妙地体现了独特的元素,您将在我们品牌的未来型号中继续看到这些元素。

该概念车搭载23英寸合金轮毂,以完成其引人注目的外观。

在内部,机舱的设计极简,由仪表盘顶部的22英寸曲面OLED大屏幕控制。该概念与开关设备的功能几乎没有什么区别,这与当前的Genesis产品系列大相径庭,Genesis产品系列错过了像竞争对手德国高端品牌所提供的计算机风格的界面。

创世纪在有关GV80的技术规格方面很少透露。唯一提及性能的说法是它由燃料电池提供动力。

但是,量产车可能会大量借用G80轿车,后者配备3.3升汽油双涡轮增压V6或5.0升V8汽油。虽然仅在本地使用六缸。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现代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