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加蒂取得主场胜利-特洛伊失分

2020-07-12 11:53:14来源:

世界超级摩托车冠军卡尔·弗加蒂(Carl Fogarty)在周日欢呼的主场人群面前品尝了他的第51场比赛胜利,而杜卡迪(Ducati)在今年超级摩托车世界冠军赛中的获胜比赛结束了。

英国人在英国巡回赛中两场比赛中的第一场逃跑,在第三轮比赛中以总积分榜领先澳大利亚的杜卡迪队友特洛伊·科瑟(Troy Corser)领先23分,位居第二。

美国人科林·爱德华兹(Colin Edwards)在第二圈与自己的本田车队队友亚伦·斯雷特(Aaron Slight)发生碰撞,在第二场比赛中获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四次世界超级摩托车冠军,这对他们之间的良好关系并没有多大帮助。

自赛季开始以来,那场胜利结束了杜卡迪的五连胜。爱德华兹说:“他不愿意放弃比赛,我也不愿意放弃比赛,所以我们相撞了。”

“我有线,我有方向盘。我用脚抓住了他的车把,我们走了路。”

一位本田车队官员说,新西兰人小牛的手被严重砍伤,他的队友将他推回了积分榜的第三位。

轻微的重新加入了比赛,在第19圈后再次撞倒,此前他积极地将爱德华兹(Edwards)甩在了身后,与弗加蒂(Fogarty)紧追不舍。

对于爱德华兹来说,这场胜利是一次转机。爱德华兹承认他整个周末都感到乌云密布,并且在排位赛表现不佳之后从排位赛的第三排开始了两场比赛。

他说:“我真的很失望,但今天早上我克服了这个烦恼,出去做生意。”

得克萨斯州当天结束了高潮,但是早上六万多人拥堵在通往东部米德兰兹赛道的所有道路上,他曾三度获得世界冠军“雾”,但他并没有让他们失望。

福加蒂在第3圈的第一场比赛中由意大利人皮埃尔弗朗西斯科·辣椒(Pierfrancesco Chili)领跑,他在星期六的排位赛中为铃木(Suzuki)赢得了十年来的第一杆。

辣椒在第12圈摔倒,排在第三位,而3月在南非举行的首场两站比赛的冠军弗加蒂(Fogarty)顺利出站。

英国企业家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向他颁发了奖杯,以欢呼雀跃。福加蒂后来说,轮胎的选择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麻烦,因为杜卡迪已经养成了几圈后“切碎”橡胶的习惯。

他还透露,他在第一场比赛中一直在换档问题上苦苦挣扎,而在第二场比赛中,他“像飞机驾驶员一样在各处滑动开关,试图使其点火”。

上个月在澳大利亚和澳大利亚两站比赛中均获胜的科瑟(Corser)在开幕赛中获得了第六名。

在爱德华兹(Edwards)和弗加蒂(Fogarty)过去之前,他率领第二场比赛的前12圈。他说:“在前几圈我几乎把轮胎烧坏了。”

澳洲车手彼得·戈达德(Peter Goddard)在第一圈发生了一次严重车祸,自行车将他摔倒。艾普瑞利亚骑手的肩膀脱臼,脚部骨折。

戈达德说:“我在这里从未有过很多运气,今天也没什么不同。”戈达德在第一场比赛中因离合器故障而退赛。

世界冠军赛的第四回合将在两周后的时间在西班牙的阿尔巴塞特举行。

超级摩托车世界锦标赛积分榜

在超级摩托车世界锦标赛的英国巡回赛中排名领先,仅剩10个回合:

1.卡尔·福格蒂(英国)杜卡迪135点2。特洛伊·科瑟(澳大利亚)杜卡迪112 3。科林·爱德华兹(美国)本田97 4。亚伦·斯莱特(新西兰)本田82 5。柳川明(日本)川崎66 6。哈加纪之(日本)雅马哈50 7。Doriano Romboni(意大利)杜卡迪44 8。藤原胜昭(日本)铃木32 9。Pierfrancesco辣椒(意大利)铃木31 10。Gregorio Lavilla(西班牙)川崎18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