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Kia为2016年提供最佳PHEV和2020年的燃料电池

2021-05-15 18:24:06来源:
8

它不仅是新的Niro交叉中的混合技术,即Kia正在投资。该品牌正在查看其他模型中的插件和替代燃料。明年,将通过添加插件混合到阵容来提高新的柴油机最优。

Optima PHEV将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与50kW电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箱混合。充电应在三个小时内进行,PHEV将提供27英里的电动范围和大约119mpg。

为了使其从柴油模型中脱颖而出,PHEV获得不同的前照灯,一个特殊的格栅,带开口和关闭通风口,不同的前后保险杠和前翼的插入徽章。

8

自动展示前往韩国来采样轿车的原型版本,当以5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在全电动模式下运行时,动力系非常安静。转向是重量的,但没有提供大量的反馈,就像新的Optima柴油一样,机舱在质量和布局方面是从其前任的一大步进步。

业主应该能够从Optima Phev获得27英里的纯电动范围,就像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这样的其他插件混合动力车一样,Optima可以节省电池范围甚至使用2.0升汽油发动机充电电池上的电池。Gearlever旁边的开关提供不同的驱动模式,包括电池保存和充电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