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Model 3现在是英国第三受欢迎的汽车

2020-05-11 18:45:26来源:

特斯拉最新的电动汽车已成为英国首个被列入十大最受欢迎新车清单的电动汽车。

直到最近才在英国推出的Model 3,在八月份的销售排行榜上超过了福特(Ford Focus)和沃克斯豪尔·科萨(Vauxhall Corsa)等传统畅销产品。Model 3排名第三-仅位于福特嘉年华和大众高尔夫之后。

在交付的第一个完整月中,特斯拉在8月登记了2,082辆Model 3的样车-占所有电动汽车销量的近三分之二,其中有3,147辆电动汽车登记在册。

Model 3帮助电动汽车的销售量创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377.5%的增长,而去年同期仅为659辆。电动汽车现在也占有3.4%的市场份额。

这些数字来自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尽管该贸易机构将特斯拉产品列为“其他进口产品”。

但是,特斯拉的一位发言人能够确认上月销量第三名的汽车是Model 3,尽管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为首的美国制造商不会就此数字发表评论,这是他们的政策。

Model 3是2019年最受期待的车型之一,由于2016年3月开始接受预订,一些买家等待近三年的汽车。美国买家在2017年收到了他们的第一批汽车,尽管生产上的复杂性导致了英国车型的延误。

看来,许多买家不想等到受欢迎的9月换车来接收他们的第一辆车,而是选择在8月取车,这是传统上新车登记最安静的月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