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ecoblue柴油发动机在范围内推出

2021-05-31 18:24:08来源:

在揭示更新的交通与新的生态柴油发动机的交通之后,福特正式证实发动机将在未来的客运模型上推出。

该发动机设计用于减少二氧化碳和NOx排放,改善细化,并在低压下提供更大的性能。这是一系列新的先进福特柴油机,通过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所必需。

•什么汽车欧元6排放标准?

在一个不寻常的举动中,新的发动机已经在福特商业车上首次亮相,但该公司还证实了Ecoblue发动机“将为公司的未来乘用车提供动力”。最有可能的候选人首先接收它是更新的福特库加,而下一个焦点也在线。

EcoBlue单位在运输中作为2.0升发动机进行首次亮相,采用阿联器尿素排气治疗技术来减少颗粒和NOx排放,疼痛主体释放丑闻。燃油效率也在该形式中提高了高达13%。

福特声称它是一个“清洁床单设计”,重新设计的内部结构减少摩擦并产生清洁燃烧的燃烧系统。新的燃油喷射器更准确地涂抹燃料,而添加了更少的侵入式启动系统。

改进已经升级到乘用车标准,在旧交通发动机空闲时具有四分贝降噪。欧洲基本发动机技术领导者Paul Turner的福特,燃烧器是创造了“使用世界各地客户的反馈”。

“多功能设计甚至允许相同的块用于前轮驱动和后轮驱动应用,并且复杂的设计和技术提供了未来的燃油效率和排放”。

查看我们在销售中最经济的汽车的校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