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起亚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柴油混合动力总成

2020-05-11 10:45:54来源:

韩国制造商起亚将在其车辆产品系列中引入柴油混合动力总成,以帮助“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新的EcoDynamics +设置提供了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和48V电气系统,可补充柴油发动机-在加速过程中接管发动机,并通过起动发电机延长发动机的“停机时间”。

使用“停止和启动移动”功能,可以关闭发动机以减少发动机的使用和排放,但是一旦按下加速器,它就会重新启动。

由于该装置的紧凑设计,起亚不必重新设计其许多现有车型即可适应该系统-其中第一款将是Sportage SUV,它将在今年年底前获得动力总成。

起亚计划到2025年提供16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五种混合动力,五种插电式,五种全电动模型和氢燃料电池,这是起亚计划在2025年之前提供16辆电动汽车的开始。 2020年上市。

立即查询新起亚

起亚还计划推出具有相同轻度混合动力设置的汽油动力总成,尽管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Sportage车型的详细信息将在适当时候发布,并将于2018年底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