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高尔夫Bluemotion v福特嘉年华经济

2020-07-09 12:54:34来源:
大众高尔夫Bluemotion

28,990美元起,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1.6升涡轮柴油4缸; 77kW / 250Nm; 5人3.8升/ 100公里和99克/公里二氧化碳;前轮驱动

价格更高,但舒适性和空间更大。缺少嘉年华的一些好东西,但是却得到了一个大礼包,带有低滚动阻力轮胎(无备件)的15英寸合金轮毂,巡航控制系统以及带有辅助输入的音频。七个安全气囊(前排,前排,窗帘和驾驶员的膝盖)。

发动机

具有额外的动力和扭矩,但必须承受更大的重量。城镇周围的力量可能会越来越强大,它并不像嘉年华那么令人沮丧。由于更高的传动比,坡道和超车操作通常需要降档。变速箱有点笨重。柴油机噪音也很大。

它如何驱动

抓地力和转向是典型的顶级高尔夫球,但BlueMotion的骑行感觉比其他高尔夫球要难,并且其低滚动阻力轮胎缺乏抓地力。道路上也有更多的噪音侵入,这在其他高尔夫运动中并不明显。

经济

城镇周围的汽油要求仅高一点,为每100公里4.7升,但我们不能低于6.0升。3.8升的组合数字可更好地指导高速公路上的行驶情况。

大众汽车给车舱带来的典型感觉,在关键区域采用柔软的塑料制成。大量的座椅调节,蓝色饰边增加了差异化。前排空间宽敞,后排比嘉年华好。室内设计的价值在于形式。引导能力为350升。

判决

如果您需要在加油口中留出一些额外的空间,那么它是首选,但是BlueMotion在标准设定的高尔夫系列中是比较弱的一员。

福特嘉年华经济

澳元$ 24,990起,外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1.6升涡轮柴油4缸; 66kW / 200Nm; 5人3.7升/ 100公里和98克/公里二氧化碳;前轮驱动

便宜了4000美元,但比高尔夫小一班。获取健康的设备清单,包括巡航,带语音控制的蓝牙,iPod连接和USB输入。低滚动阻力轮胎,无备件。后排安全气囊错失了-具有双前侧,前侧和驾驶员膝盖安全气囊。

发动机

与其他嘉年华系列相同,具有1.6升柴油,即使您没有环保意识,也能为日常驾驶提供足够的动力和扭矩。尽管Econetic型号的齿轮传动装置较高,但在转速范围内仍可从低位拉出,并且不会轻易用完粉扑。

它如何驱动

降低的行驶高度使Econetic感到不舒服,并且悬吊系统可以很好地控制一切(即使有些吵杂)。像其Fiestas一样,Econnetic在弯道中保持良好的行驶状态,并通过快速转向提供了良好的反馈。

经济

城镇周围的声称燃油量为每100公里4.6升-小心驾驶可达到。我们已经在高速公路上看到3.2升/ 100公里。

带有小玩意的游戏机设计,时尚而充满未来感的机舱氛围,但与Golf相比,感觉既便宜又便宜。前排支撑式座椅,但后排有点紧,适合长途旅行。由于丢失了备用轮胎,其295升级别的行李箱容量不错-取而代之的是修理工具。

判决

嘉年华Econetic是澳大利亚最省钱的汽车,如果您的购物清单中的实际效率很高,您就无法超越它。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