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 - 奔驰X-class'不仅仅是一个Reskinned Nissan Navara'

2021-11-12 13:24:02来源:

根据该公司的商用车BOSS Volker Mornhinweg,根据公司的商用车老板Volker Mornhinweg,梅赛德斯的新X-Class双驾驶室接送器在视觉上进行了动态地进行了动态的。

上周在概念形式上透露,X级别保留了梯形框架,五连续直播后桥和麦克勒森支柱前悬挂布局的日产纳瓦拉,但Mornhinweg说了底盘:“我们知道必须要做什么。很多工作的地狱,但我们从我们的SUV体验中学会了。“他补充说,你可以“几乎没有感受到越野和路上的区别。我想要一条精确的线路,它有清晰的处理 - 你可以感受到汽车正在做的事情。“

梅赛德斯 - 奔驰X-Class已经全面揭示 - 阅读最新消息:

促进这种改进的道路行为是一种更广泛的曲目比较Thanthe Navara的轨道,这增加了稳定性和握紧,同时减少了身体卷。Lead Engineer Klaus Benzinger表示,梅赛德斯利用其原始的基准比较器放弃,因为他们的动态不再与X类相关,这一直是用它做的进展。

细化也是优先事项;这通常不是挑选领域的卓越领域。Morninhinwg补充说,“很多工作”进入了这个领域。

X-Class将在英国销售到明年年底,只能从梅赛德斯的商业车辆网络上市。它将在两轮和四轮驱动形式中提供,配有四个和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各种梅赛德斯工程的选项和配件。英国只会提供柴油版本。

阅读更多:梅赛德斯 - 奔驰X-Class概念预览新的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