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波音和凯蒂·霍克将搭上出租车

2020-04-11 14:45:20来源:

由Google的拉里·佩奇(Larry Page)支持并由Udacity联合创始人塞巴斯蒂安·特伦(Sebastian Thrun)领导的飞行汽车公司凯蒂·霍克(Kitty Hawk)与航空巨头波音公司达成了交易。

战略伙伴关系的条款含糊不清。但似乎两家公司将在城市空中交通方面进行合作,特别是在安全性以及自动驾驶和无人驾驶汽车将如何共存方面。

基蒂·霍克(Kitty Hawk)的车辆组合包括两人乘坐的空中出租车科拉(Cora)和进行个性化飞行的车辆摩天轮(Flyer)。公告称,该合作伙伴关系专注于全电动,自动驾驶飞行出租车Cora。

“与基蒂·霍克(Kitty Hawk)这样的公司合作,使我们更加接近了安全推进移动性未来的目标,”波音NeXt的副总裁兼总经理史蒂夫·诺德伦德(Steve Nordlund)说道。

特伦(Thrun)创立了Google的Moonshot工厂X,还共同创立了凯蒂·霍克(Kitty Hawk)。该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山景城,但是其大部分测试都在新西兰进行。去年,凯蒂·霍克(Kitty Hawk)摘下了科拉(Cora)的包裹,科拉是垂直起降飞机,可以像直升机一样起飞并像飞机一样飞行,由Kirsten Korosec为TechCrunch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