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霍尔顿完成Monaro项目的掩护

2020-05-12 19:46:44来源:

霍顿(Holden)揭开了一个新的Monaro项目的封面。超级跑车的拥护者和现任电视名人克雷格·朗兹(Craig Lowndes)于今天晚上在英雄品牌双门轿跑车正式亮相,在该品牌的墨尔本港总部举行。

Monaro项目由Holden设计,旨在奖励Holden服务和零件客户。

捐助车是2004年的Monaro CV8,车轮下行驶了214,000公里。通过该项目,霍尔顿的分支机构和合作伙伴对其进行了重建和增强。结果就是增强了的,实质上是全新的Project Monaro。

Monaro项目采用自定义的PPG涂漆方案,引擎盖下方是其原始LS1 V8,由AC Delco Pro Slammer Monaro声望的Maurice Fabietti重建和增强。使用的是美国规格的Pontiac GTO排气装置,FluidDrive已对汽车进行了改装。AP Racing的刹车和Sachs减震器负责底盘改装。霍顿自己的设计部门设计了定制的车身零件,而这些零件又由红牛HRT合作伙伴HP-EVOK3D 3D打印。

该项目的构建已记录在Holden自己的YouTube频道中。

霍顿服务和零件客户可以在2020年3月31日之前前往霍顿经销商服务部门或购买霍顿纯正零件或AC Delco零件,从而赢得Monaro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