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使用量更多,新销售减少,可以改善负资产水平

2020-05-09 11:45:24来源:

专家们对负资产水平的未来有不同的看法,但大多数人都认为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二手车的价格和新车的销售率。

益百利汽车金融高级总监梅琳达·扎布里特斯基说,导致负资产的因素是相互交织的。

例如,二手车价值的下降给消费者带来了积极和消极的结果。“随着价值的下降,下意识的反应是,“哦,太好了。这将使二手车更便宜。但这会影响您的以旧换新。” Zabritski说。

她说,如果二手车市场以低廉的价格变得更具吸引力,那么制造商可能会通过增加激励措施来使新车更便宜而做出回应。

改善的潜力

Edmunds分析开发高级经理Ivan Drury说,负资产增加与交易价格上涨是一致的,但是“仍然有很多钱可以结转”。

他说,随着新车销量趋于平缓或下降,我认为我们可以开始看到这种逐渐减少的趋势,或者可能会有所浮起,而不仅仅是保持相同的增长速度。

Dealertrack贷方解决方案副总裁谢丽尔·米勒(Cheryl Miller)表示,新车销量下降而二手车销量上升将改善负资产水平。

她预计,随着客户寻求负担能力,贷款期限将继续延长,并且平均交易价格将上升,这可能会增加负资产。

米勒说:“借贷期限的延长使客户可以购买更昂贵的汽车。”

“消费者确实在考虑付款,如果他们能负担得起350美元,通常您会以72个月的贷款与60个月的贷款来获得350美元的付款。”

没有快速修复

Equifax汽车金融业务主管Lou Loquasto预计,负资产上升的情况目前仍将持续。他说:“我认为这将使消费者在车内停留的时间更长。”

否则,制造商将不得不提供诱人的激励措施,以吸引客户进入经销店,而贷方将不得不愿意承担额外的按价值计算的贷款风险。

“我认为这不会在短期内发生。”

相关文章为什么这么多的驾车者在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