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妇女为购买奢侈品而努力

2020-07-14 09:53:24来源:

众所周知,女性对购车的影响远远大于女性购买者的数量。

十年前,在澳大利亚,只有五分之一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被出售给女性。

但是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上周进行的统计分析显示,现在有三分之一的买家是女性。其他主要的知名品牌也报告了类似的趋势。

女性往往是特定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的大买家。

例如,去年紧凑型A级车型的购买者中有52%是女性,随着新车型的推出,预计售出车辆的总数和女性购买者的比例都将增加。过去几周。

澳大利亚梅赛德斯汽车集团董事总经理霍斯特·冯·桑登(Horst von Sanden)表示,其产品对女性的吸引力之所以大幅度上升,很大程度上是由于1990年代中期发起的产品攻势,从根本上扩大了车型阵容。

在1994年,梅赛德斯有4个班级。现在该系列包括10种型号,价格从29,000美元到459,900美元不等。

C级运动轿跑车紧随A级轿车之后,以50.4%的销量售予女性,其次是C级轿车的35.7%,SLK级轿车的33.1%和CLK级敞蓬车的29.3%。

M级四轮驱动车的四分之一买家是女性。

冯·桑登先生说:“探索小型豪华轿车和豪华越野车以及豪华敞篷车和双门轿跑车等新的汽车市场的决定显然已经获得了回报。”

其他德国奢侈品牌的情况与此类似。

公司女发言人安娜·伯格多夫(Anna Burgdorf)说,女性占奥迪最小车型A3买家的45%,同时也占公司主流车型A4买家的40%。她说:“妇女偏爱我们较小,实用的型号。”

“他们也往往对汽车有良好的教育,在做出购买决定之前先进行研究和购物。

“自1998年A3推出以来,女性买家的比例肯定有所增加,我们的形象也有所提高。女性因其低调的造型而更了解品牌,喜欢汽车。”

不过,女性并非不喜欢时尚,A4敞篷跑车的购买者中有三分之一是女性。

在宝马,女性购买者比例最高的是3系。发言人亚历山大·康恩(Alexander Corne)表示,研究表明,男女买家之间对该品牌的渴望“相当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