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第4部分:科威特城-现在这变得越来越严重

2020-01-10 08:35:32来源:

从巴林到科威特城的跳并不算很棒,但是对于一些人小睡和其他人对世界将要发生的事情进行最后的考虑已经足够长了。

直到着陆,这个考虑才引起大家的共鸣。

就像巴林的简易机场一样,科威特城的机场也分为两个部分,但军事版本看起来却截然不同。看起来更硬了。

我们知道,当我们的飞行员格雷格·史密斯(Greg Smith)进入对讲机并提醒我们所有人我们都处于活跃的军事基地时,我们无法为飞行路线拍照。如果这样做的话,没收相机的可能性很大。立即。收到。

意图很好。诚实。但是,当我们走上通往飞机的楼梯时,其他人显然没有听从这个建议。当地媒体大肆宣传。

这将是政府,伊拉克儿童行动行动的最高照,并且是最高级别的令人抓狂的会议。一群人穿着传统的飘逸的白色长袍和头巾等着我们。

“看!??有人在飞机内尖叫,“那里有酋长!”好吧,不是真的。但是他们被誉为科威特军队和他的一些副官中最高统帅。他来牵手,与我们的名人合影。

不,我没有任何幻觉会包括我。这种敬意是为我们小组中的其他几个人保留的:三位前美洲小姐,由演员担任演员的斯蒂芬·鲍德温和歌手托尼·奥兰多。(还有一位洛杉矶体育谈话负责人Leeann Tweeden,我们将在这次旅行中学习,并高度评价她的名人地位。)

但是科威特不仅仅是中途停留:在这里,所有齿轮都被卸载,绑在托盘上并进行热收缩密封。在这里,我们的下一站将在C17上装载设备。这是向我们发放防弹衣和头盔的地方。突然之间,这变得越来越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