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益百利表示,价格压力不会抑制销售

2020-01-06 13:34:40来源:

在新车交易价格上涨的推动下,可承受性压力迫使买主在第二季度获得融资选择的创意,尽管预计承担不起高于通常水平的成本的消费者不会放弃其金融义务。

益百利(Experian)关于汽车贷款的最新行业报告表明,即使客户在延长贷款期限和选择二手车方面创下记录,贷款拖欠率仍然相对平稳。

益百利汽车金融解决方案高级总监Melinda Zabritski表示,消费者正在追逐较小的月度付款,但是承受能力的真正考验将是他们是否开始降级到更小,更便宜的汽车。

Zabritski告诉《汽车新闻》:“我们从根本上没有看到这些消费者购买的汽车类型有所不同。”“如果我们确实开始看到付款和拖欠的压力,那可能就是人们购买汽车的类型发生转变的地方。”

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8月美国新车销量连续第二个月上升,但全年估计下降了0.3%。

该报告还说:

在第二季度,拥有661分及以上信用等级的主要和超级消费者占二手车金融客户的57%以上,创历史新高。新车平均贷款期延长至69.17个月。和二手车贷款期限均达到64.82个月,均为两项记录。拖欠率几乎没有变化。30天拖欠同比下降1个基点至2.11%,而60天拖欠同比增长1个基点至0.65%。第二季度汽车贷款总余额达到11.97亿美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