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没钱还想要面子 必须选豪车的你 这里有你的菜

2020-07-31 18:01:38来源:车讯网

昨天一篇稿子叫做《说好一起穷到白头,为何豪车却偷偷焗了油》,让一众网友在后台留言纷纷。这个难熬的2020年,却不得不在豪车面前低下了头。6月份豪华轿车市场中,奥迪A6L以超过百分之二百的同比增长完成了当月销售业绩,而豪华SUV市场中,奔驰GLC也是以接近50%的增长速度在宣告着,不是没有人买车,是更多人喜欢买豪车。

BBA称之为豪车肯定是没有问题,但是说到这三个品牌,价格还真是不便宜,动辄三十几万的价格,那肯定是“壕”啊。可是没有那么多钱,仅限于在20几万区间之内选车的消费者,来,这边看,都是你的菜。

林肯冒险家

指导价:24.68万-34.58万

要说美式车,你会想到肌肉感的福特猛禽,或者Jeep的越野粗犷,但是你或许忘记了,在美式中,还有一个车辆能够称之为豪华。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的上市,告诉所有人,美式也是可以很温柔,并且配置上达到入门即豪华的水平,从里到外透出来的贵族气息,是整个林肯冒险家的调调。

一贯的倒梯形进气格栅,繁星的中网设计,清晰的LED前灯。简洁的内饰中控,但是不简单的功能配置,再加上2.0T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动力总成。要是按照现在的豪车标准算来,这绝对是一款捡漏的豪车。

红旗HS5

指导价:18.08万-24.98万

以前说到红旗,想到的是官车,现在说到红旗,想到的也只剩下豪车。最新上市的红旗H9,被冠以“国产版劳斯莱斯”的名号,对标的产品为奥迪A6L或者奔驰E级,其实从实车看来,要是说对标S级别的话,那都不过分。红旗这几年的成绩,有目共睹,SUV的红旗HS5,其实已经在豪车圈,站稳了脚跟。

红旗HS5这台车的外观可以说是一大亮点,前脸使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直瀑式设计,中间位置加入了经典的“一抹红”,霸气十足。内饰中浓郁的科技感扑面而来,OSE音响、253色氛围灯、方向盘加热、NAPPA皮座椅、睡眠头枕等,告诉你,连奥迪Q5上面都没有。

宝马X1

指导价:27.68-36.98万元

宝马的入门级别,也算是一台豪车SUV,目前市场终端的优惠力度很大,最低价格也不过20万出头就可以拿下。这台车要说失掉了宝马的味道,也可以在前驱、加长和三缸上找到败笔,可是要单说颜值,就算是放在宝马X3面前,也感觉是差不多的车型。

内饰就是传统的宝马样子,软包材质加上双拼色设计,有点中规中矩。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动力总成,肯定价格也不一样,自己考虑吧。

鬼扯:买豪车是所有人的梦想,但是看看钱包,咱们还是量力而行吧。否则买车时候的艰难,会一直延续到用车、保养、维修以及卖车上,真不建议你们过这么难的日子,20几万也有豪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