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柴油,福特在年度汽车,卡车大奖中入围决赛

2020-01-09 15:34:59来源:

2009年北美年度最佳汽车和卡车大奖的候选名单已经出现,到目前为止,柴油和福特的表现都不错。

柴油动力的捷达TDI(汽车)和梅赛德斯·奔驰ML320 Bluetec(卡车)进入了决赛,这是16年来首次获得这种发动机的奖项。

福特(Flex)(汽车)和F-150(卡车)也在决赛中,因此表现出色。

现代汽车的新豪华产品“创世纪”是汽车类别中的第三次入围决赛,这是韩国汽车制造商首次入围。道奇公羊(Dodge Ram)使卡车场地更加圆满。

决赛入围者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50名汽车记者进行的第一轮投票。获奖者将于1月11日在底特律车展上宣布。

标准包括创新,设计,安全性,操作性,驾驶员满意度和价值。

去年,雪佛兰Malibu赢得了年度最佳汽车,而马自达CX-9被评为顶级卡车。

总体而言,国内汽车制造商获得了八次冠军,欧洲获得了四次,日本获得了三次。

在卡车方面,国内赢得了九次,其次是日本(四次)和欧洲(两次)。

此外,混合动力车赢得了四次冠军。

今年考虑了50多辆车,最初的投票是14辆车和11辆卡车。

AutoWeek的评审委员会有两名成员:路测编辑Natalie Neff和互动编辑Dale Jewett。我们的姊妹刊物《汽车新闻》由执行编辑爱德华·拉普汉姆(Edward Lapham)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