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BP召回210万加仑无铅汽油

2020-05-01 07:45:25来源:

尽管汽车每周都会召回一次,但几乎没有听说过这种车辆的燃料召回。尽管召回汽油的频率不高,但BP今天早些时候宣布,它将召回8月13日至17日从其印第安纳州怀廷燃料存储码头运出的无铅普通汽油。BP坚持认为,从其Whiting码头运出的50,000桶汽油(210万加仑)批次含有较高含量的聚合物残渣。此次召回仅涉及运往印第安纳州西北部零售商的汽油。

BP表示,受影响的燃料可能会导致“硬起动,失速和其他驾驶性能问题”。自从今天早些时候宣布召回以来,BP已经收到5,000多家客户的来信。截至周二傍晚,BP共收到4,500个电话和800封电子邮件。星期一,在西北印第安纳州地区的众多经销店和服务店都被司机开车时遇到麻烦的洪水淹没,BP首先注意到了这个问题。

BP目前正在检查其运输记录,并与印第安那州西北部的客户联系,这些客户可能在加油车上装载了受污染的燃料。这家跨国石油天然气公司不久将开始在其仓储码头用新鲜产品代替其污染的燃料。BP还向客户表示同情,“对于由此给我们一些客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遇到上述症状的西北印第安纳州驾驶员应致电BP的客户热线1-800-333-3991。客户还可以在[受电子邮件保护]的方式向BP发送电子邮件,BP接受来自客户的购买汽油和/或产生与污染燃料相关的维修费用的请求。将要求客户出示购买汽油和/或维修账单的收据。没有汽油收据的客户可以出示银行对帐单。

至于汽油召回的稀有性,英国石油公司发言人斯科特·迪恩(Scott Dean)告诉《基督教科学箴言报》,“我记得最近一次召回在一个终端站调和的不合格汽油是2002年1月。”

资料来源:西北印第安纳时报;基督教科学箴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