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xion Power PbC电池技术证明了在DC海军造船厂的扩展能力

2020-06-06 18:45:26来源:

这和汽车有什么关系?好多事实证明它具有可扩展性和扩展的可用性,其在基础技术上的未来应用包括汽车轻型混合动力车。Axion Power International,Inc.使用相同的PbC®电池技术(场外交易公告板:AXPW)有可能填补传统铅酸电池和锂离子电池之间成本结构中的重大空白,并且有可能成为增加使用汽车启停系统的主要解决方案。

作为记录,此技术之前已在TorqueNews中报道过。读:Axion Power通过新型PbC电池电极和Axion Power(OTCBB:AXPW)将电池技术推进微混合动力汽车

但是,根据最新的新闻发布,像DC Naval Yard这样的建筑阵列证明了该技术已经扩展了用途。记录在案,PbC技术是Axion Power专有的技术,并受到过去十年来多项专利的保护。

在传统上构造为“铅酸”电池的负极中,基本用活性炭代替了铅。但是,与传统的AGM,先进的铅酸电池或什至含碳添加剂的铅酸相比,新的PbC铅/碳化学物质具有更长的寿命(3-4倍),在部分充电状态下的充电接受度更高应用程序(取决于电池的“状态”的10到20倍),以及更快的重新充电功能(同样取决于应用程序–至少快一倍,但快10倍)。

与某些更奇特的化学物质(例如锂离子)相比,PbC电池具有更强的安全性,可在较高的C°或低于C°C的温度下以更高的效率工作,最重要的是,其总生命周期成本结构为这些广为宣传的奇特化学的总生命周期成本的一小部分。

回到自动使用,请注意我9月份的文章将其标记为破坏性技术。确实如此。Axion的电池电极支持停止启动技术,可以肯定的是,在未来的10年中,该技术的容量可能远远超过电动汽车。有效地,这项技术为IC引擎寻求减少CO2排放以及燃油里程的支持。关闭的IC发动机不会污染也不燃烧汽油。作为过渡,这是朝着提高汽车绿色环保迈出的一大步。

DC海军院应用

当然,此最新新闻发布的重点从汽车转向DV海军工厂的网格应用。但是,海军对这项技术的接受才是关键。并且在这种情况下证明了两个关键属性-扩展的可用性和可伸缩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Axion将提供其PbC电池,系统电子设备和电池管理系统的阵列,它们将基于其主要PowerCube™的向上或向下可扩展性一起作为Axion的“迷你立方体”概念的示例。迷你立方体将提供与电网连接的需求响应能量存储,将连接到32kW太阳能电池板阵列,并将为该零能耗管理大楼提供备用电源服务。该项目由美国海军承保,采购订单要求Axion的工作从1月开始,完整的36 PbC电池mini-PowerCube系统将于2012年第一季度完成。该项目的主要承包商是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赫恩登的SilTek Inc.。

Axion Powe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Granville表示:“尽管这是一个小项目,但就美元和电池数量而言,却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因为它是在11月将我们完整的PbC PowerCube正式整合到PJM网络(成立于1927年的区域输电组织,确保了为13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全部或部分5800万人提供服务的高压电力系统的可靠性)。在PJM的揭幕仪式上,我们谈到了PowerCube技术的可扩展性。该项目将是第一个展示该应用范围(从小型10kW住宅单元到提供20MW的堆叠立方体模块)的部署。这也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因为总体而言,美国联邦政府,特别是武装部队都对减少碳足迹的零能耗项目抱有浓厚的兴趣。由于我们的PbC电池具有更长的循环寿命,较高的充电接受率和快速的再充电能力,因此Axion能够提供具有经济意义的指标,尤其是与目前市场上其他奇特的化学药品相比。我们很高兴并很荣幸与SilTek和美国海军合作开展这一重要项目。”

Stella Group,Ltd总裁Scott Sklar评论说:“ PbC电池的混合存储提供了正确的功能,能够应对零净能耗建筑和智能电网应用的各种负载,这些负载正在由美国海军和其他服务部门扩展国防部。此外,PbC电池可100%回收利用,并在美国制造。”NAVFAC的早期顾问,该项目以及其他正在进行的DOD项目的顾问,乔治华盛顿大学的兼职教授Sklar进一步表示:“国防部和私营部门都越来越重视可再生能源,以此来减少电网的使用失败,减少碳排放和排放颗粒的燃煤电厂,加强国家安全并减少美国对外国石油的依赖。利用先进的储能技术,特别是经济上可行的技术,例如支持PbC的PowerCube(各种尺寸),可以成为实现这些目标的主要手段。”

有关Axion Power International,Inc.的更多信息

Axion已开发出下一代储能设备并申请了专利,该储能设备在铅酸电池领域赢得了北美著名的Frost&Sullivan技术奖。根据Frost&Sullivan的说法,Axion的新型PbC电池“有可能通过振兴成熟技术中的新生命来振兴铅酸电池行业,这种技术不太适合混合动力汽车和可再生能源等重要新应用的需求功率。”

Axion Power International,Inc.现在是铅酸碳储能技术领域的行业领导者。Axion相信,这种新的电池技术是唯一可以使用Axion专有碳电极在全球现有铅酸电池生产线上进行组装的高级电池。在填补工厂铅碳电池产能之后,Axion的未来目标是成为全球铅酸电池行业碳电极组件的领先供应商。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xionpower .com

----------- -全面披露:在出版时,TN的汽车行业图表的创建者Sherosky通常对所提到的股票或期货都不做多或做空,除非在这种情况下,他在自己的长期IRA中持有少量头寸。但是,位置可以随时更改。本文中的信息均不构成建议,而是评估或意见。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进行股票,期货交易,并通过authorfrank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电子邮件保护],然后在Twitter上使用@Authorfrank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其他其他阅读内容:2012年汽车股份行业投资者致辞:拥抱不确定性中国稀土配额背后的景象更加令人着迷雪佛兰Volt与Cruze的成本比较并未受到某些Volt所有者的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