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一辆新车要寻找的10件事

2020-05-31 15:45:30来源:

不久前,动力转向,空调和CD播放器是选装配件。

但是技术的发展如此之快-并且变得越来越便宜-裸机必备的东西不再是裸机了。

曾经是豪华车专用的设备现在可以在城市小快车上使用。

但是,并非所有汽车的制造方式都是一样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购买新车型时汇总了我们认为必不可少的东西的原因。

有趣的是,没有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将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放在价格低于30,000美元的汽车中,但是有两种车型可以接近。

丰田普锐斯C舱门除工厂五年保修外,每个框都打钩,现代Veloster三门车除了固定价格维修和后安全带警告灯外,其他所有物品都应有。

希望不久,我们的愿望清单上的所有项目都被视为基本要件。

需要更多帮助来选择汽车吗?尝试Drive的汽车购买提示和建议。

蓝牙和USB

无线电话连接是市场上许多$ 15,000掀背车的标准配置-包括Holden Barina,Honda Jazz,Hyundai i20,Nissan Micra和Toyota Yaris-因此,对于任何昂贵的车辆来说,它都是不容忽视的遗漏。

一些蓝牙系统比其他蓝牙系统更好地工作。一定要在工厂或汽车到达经销商之前检查汽车制造商的配件(而不是经销商安装的售后配件,汽车制造商的保修范围不包括汽车配件,而且通常未正确集成到汽车的控件或音频系统中)。

同样值得检查的是,蓝牙系统是否设计为流音频,这是最新的发展。这使您可以将手机或便携式音乐设备上存储的音乐无线链接到汽车的音响系统。

这也意味着您可以通过大多数智能手机上可用的Tune-In应用程序收听世界上几乎所有的广播电台。

USB端口意味着您几乎可以连接任何便携式音乐播放器-或使用它为手机充电。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今年只有一个USB端口和一个3.5毫米的音频插座。

相关ContentDrive词汇表购车

五星级安全

大多数新车都具有五星级安全评级-但您需要注意一些重要区别。

例如,五颗星并不总会增加六个或更多的安全气囊。一些汽车制造商仅提供足够的(四个)安全气囊来获得五星级评级。

为了完全放心,请确保检查有两个前部,两个侧面(通常在前排座椅的外部坐垫中)和两个从头部侧窗上方的车顶上掉下来的保护头部的“窗帘”安全气囊-前部和后。

有些汽车的转向柱下方和手套箱附近有保护膝盖的安全气囊,而另一些汽车的后座安全气囊也有。

您还需要检查您正在查看的星级。

众多的碰撞测试机构都会发布排名,但我们在本地广告中看到的排名通常是Euro NCAP或澳大利亚NCAP(新车评估计划)。

尽管这两个独立的组织共享数据,但是在人员保护方面,ANCAP的评分标准比EuroNCAP严格-但是在行人保护方面,EuroNCAP的评分体系更为严格。这就是为什么有些汽车在欧洲获得五星级但在这里仅获得四星级的原因,反之亦然。

我们认为ANCAP具有更好的公式,因为在正面碰撞测试中,ANCAP可以更好地保护乘员。请参阅ancap.com.au。

导航

一些欧洲豪华汽车制造商为导航系统收取超过5000美元的费用,当现在标价在25,000美元左右的两厢掀背车标配导航系统时,这是可笑的。

便携式系统的价格仅为100美元。

注意事项:最新(且最易于使用)的导航单元带有触摸屏。购买后,一些汽车制造商已经商定了免费地图升级的若干年。地图升级的费用在$ 100到$ 150之间。

感应键

只要遥控钥匙在您的手,包或口袋中,只要在附近,传感器(或“接近”)键就会将驾驶员的车门解锁。

无需在黑暗或雨天争抢钥匙。在大多数系统中,引擎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启动。

它曾经是200,000美元以上的豪华轿车专用的产品,现在可在25,000美元的掀背车上使用。

借助Drives全面的词汇表来突破术语

后排安全带警告

安全带可以挽救生命,但是通常无法知道后面的孩子们是否已经解开安全带-除非您的汽车装有安全带警告灯。

最好的示例(在某些马自达车型上可用)在汽车上的五个乘员中均带有安全带标志,因此您确切知道谁在前面和后面被扣,谁没有被扣。

较小的系统在所有三个后座位置上都有一个警告灯,这意味着您必须进行一次女巫狩猎。

不幸的是,大多数汽车根本没有后座安全带警告。

除了挽救生命外,安全带警告灯还可以节省您的驾照。在某些州,如果未系安全带的乘员是小孩,将向驾驶员处以罚款和扣分。如果未系安全带的乘客是成人,则驾驶员和未系安全带的乘客均可被罚款并记入记分。

倒车摄像头和传感器

令人惊奇的是,Drive团队已经习惯了这种停车和安全辅助功能。

后方的摄像头现在出现在城市的小快车上。微小的镜头使猜测从狭窄的停车位中解脱出来。

不幸的是,后置摄像头到达最需要它们的车辆的时间很晚:四轮驱动和utes,在涉及婴儿的所有车道死亡中占80%,但占新售出车辆的30%。

数字显示,倒车时有60%的车道死亡,而车辆前进时则有40%。

这就是为什么前后传感器也至关重要的原因。传感器可以对灌木丛和其他小障碍物发出错误警报,但是摄像头可以帮助识别这些障碍物。

一些相机使用镜子中的显示屏,而另一些相机使用放置在音频系统中的较大屏幕。

注意事项:相机仍然有盲点。而且有些相机在夜间比其他相机表现更好。购买前请检查。

备用轮胎

汽车制造商正在袭击我们的靴子,以创造空间并节省金钱-但我们中的许多人首先知道的那一刻,是我们被困在轮胎的侧面,轮胎flat了,没有备用轮胎。

有人告诉我们,用充气机套件或纤细的“节省空间的工具”代替备用轮胎也可以节省燃料,但实际上20公斤对现实世界的经济几乎没有影响。

汽车经销商没有义务告诉您后备箱中没有完整尺寸的备用轮胎-但好的轮胎商有礼貌地提到它。

一些汽车制造商为全尺寸备件收取适度的费用-或将其设为免费选项。

这样做的原因?卸下备用轮胎进行燃油经济性实验室测试可能会导致数字降低,从而使燃油额定值标签上的数字看起来更好。

五年保固

好像只是昨天,但五年的工厂支持保修自1999年以来一直存在,当时韩国品牌现代汽车(Hyundai)推出了保修,以平息质量问题。

但这现在已被认为是必须的。云端硬盘了解到几家主流厂商即将推出四年或五年的保修期(三年和十万公里仍是行业规范,尽管欧美大多数品牌提供的保修期更长)。例如,近年来,霍顿,本田,福特和铃木在选定的销售活动中提供了五年的工厂支持保修。

今天,现代和起亚提供五年/无限公里保修。三菱提供五年的130,000公里覆盖范围。

迄今为止,雷诺是唯一对某些车型提供五年/无限公里保修的欧洲品牌。

大众汽车和路虎提供工厂支持的延长保修,保修期长达五年,但买家必须额外支付1200至1600美元。

注意事项:经销商提供的“售后”扩展保修(未经汽车制造商认可)通常不值得花额外的钱,因为它们经常将您锁定在昂贵的服务上,并且大多数大件维修项目如果发生故障也将不予承保。

限价服务

近年来,经销商利用他们的车间来弥补新车销售中的微薄利润。

如果不加以检查和管制,甚至在普通品牌之间,都会导致例行维修费用的巨大差异。这就是为什么更多的汽车制造商可能推出上限价格服务的原因-它提高了客户的透明度和确定性。

但是,必须注意的是,固定价格或最高价格的服务报价不是一样的。丰田汽车最早于2006年末在部分车型上推出该计划,并于2008年开始在整个范围内推出该产品,该公司在三年保修期内提供前六项服务,乘用车价格在130美元至210美元之间。

其他品牌-包括福特,霍尔顿,三菱和日产-提供上限价格服务,但价格更高,每次预定访问之间的价格差异也更大,因此请务必检查一下。

汽车大灯

您有多少次看到夜间关闭大灯的汽车?那是因为大多数新车都有带背光的仪器-即使在白天也是如此。因此,越来越多的驾驶员在大灯关闭的情况下无意中开始了自己的旅程。

自动大灯是一种简单的解决方案-将大灯开关置于“自动”位置,汽车将完成其余的工作,包括在进入隧道时激活灯(然后将其关闭)。以这些为标准,并在雨中向扁平电池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