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未来迈凯轮P1可能是全电动的 - 更新

2021-10-13 18:24:05来源:

迈凯轮正在秘密,电动电动超级级,其终极系列 - 其型号最昂贵,最集中于其型号。

该项目将帮助公司决定P1的替代品,预计大约2023年,将是仅电池的模型或​​混合动力。

该举措是六年的商业计划的一部分,由McLaren Ceo Mike Flewitt和Dubbed Track22在Geneva透露,因为它达到2022年。在该计划下,迈凯轮汽车将在营业额加£倍,投资10亿(其营业额的营业额的约25%),并推出了15架新型号 - 两组和短跑汽车 - 这将取代五个现有的汽车范围年生命周期。

这些新型肉季的一半将是混合动力车,至少有一个将是一个“非常特别,非常聚焦”的终极系列汽车,虽然它不会是一个直接的P1更换,并将“不一定”加入百万磅括号P1。

计划要求迈凯轮继续为中间引擎中继的两座跑车。自2013年12C以来,将进一步发展3.8升V8,以各种形式提供各种迈凯轮。但是Flewitt透露,将有“全新发动机架构”在Track22计划结束时引入。

在更接近的术语中,迈凯轮将于明年推出其刚刚公布的刚才公布的蜘蛛网。它还计划遵循其675LT的成功(“也许是我们最成功的汽车;它在三周内售罄,”Flewitt)通过为特殊模型的官方,绩效偏心的子品牌制作。根据Flewitt的说法,Track22计划的底线是迈凯轮汽车将保持“自豪地和凶狠地独立”。

Flewitt将McLaren的新型全电动高级描述为“一个单次原型”,旨在评估终极系列汽车中全电动动力系的优势。

弗斯威特说:“这个骡子将回答关于P1的更换的一个大问题:是否可以是纯电池电动机模型。似乎很疑问,可以建造这样的汽车,但我们必须满足自己的焦点,吸引力和纯粹的驾驶员。我们自己,它可能会达到今天的675lt。我们必须知道它可能是一个真正的迈凯轮。“

Flewitt认为电气P1更换必须提供平等的性能等于今天的汽车:200万小时加上的顶级速度和0-100英里的时间小于6.0分。“你可能会在0-60微米的时间内接近2.0秒,”他说。

除了所有电动车的设计,随着所有的包装挑战,都认为,Flewitt认为,所有电力的决定将取决于快速充电基础设施的发展。汽车可能不会使用轮内电机,但可能有多个电机和全轮驱动。一个大问题弗斯武特派团承认,是噪音。“我们知道所有者如何应对我们现有汽车的声音。我们必须找到一种在新一代中匹配的真实方法。“

迈凯轮必须决定它正在规划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细节,以及他们在下一代模型上的部署,相对较早,产品开发老板Mark Vinnels已告诉Autocar。

下一代迈凯轮650s将传统上推进,这种模型沿着开发过程太远,以设计为混合动力车,但是从2020年出现的运动系列模型很可能是混合的。

虽然这四年休息,但电池组,电机及其相关硬件的特点将对汽车的架构,包装,重量,空气动力学,冷却和驾驶特性具有根本性的影响,说Vinn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