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年雪佛兰C8 Corvette保留黄貂鱼的名字

2020-06-23 15:45:34来源:

通用汽车在全球发布前两天宣布,在澳大利亚上市的雪佛兰C8 Corvette将保留当前汽车的黄貂鱼名称。

雪佛兰在其媒体网站上发布了C8克尔维特的新徽标图片,发表了一份声明,确认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将“作为黄貂鱼登场”。

标志性的黄貂鱼名字最早于1963年在第二代Corvette上使用,该名字一直持续到1976年。

黄貂鱼随后于2014年乘坐第七代Corvette返回,但有传言称它将放弃使用最新的C8,因为新的超级跑车改用中置引擎布局。

新雪佛兰克尔维特·St鱼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7月18日),明年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入门级版本预计将采用自然吸气的6.2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

新近出现的热风车是Nurburgring,新的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凭借其约370kW V8提供了法拉利性能水平,其后是双涡轮增压5.5升V8动力ZR1。

稍后,预计旗舰级“ Zora”车型将ZR1的发动机与电动机结合在一起,以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产生超过740kW的功率。

手动变速器是不可能的。取而代之的是,当明年初在美国推出新的雪佛兰Corvette时,所有车型都有望配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同样在本周,雪佛兰透露了C8的新型两辐方向盘设计,该车的全球在线首发将于7月18日美国太平洋夏令时间7:30 pm(悉尼时间7月19日星期五12:30 pm)通过以下网址进行直播:特殊的克尔维特迷你网站。

现场直播将包含Corvette视频片段,主持的预展和揭密演示,将在七大洲的全球范围内观看。

“全球有大量的克尔维特车迷在等待下一代的曝光。通用汽车美洲区执行副总裁兼总裁巴里·恩格尔(Barry Engle)表示:“我们很高兴为这些粉丝以及所有跑车爱好者提供一种与在加利福尼亚参加现场活动的人们同时观看和了解汽车的方式。 。

“观众将直接从雪佛兰的领导层,工程部门和一些特别嘉宾那里听到有关这款第一台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的亮点和背景的信息。”

消息曝光后,新的C8 Corvette将在美国东西海岸地区上路,在北美的125个经销商处停下来。日期和城市将在本周结束前宣布,但是澳大利亚人何时能够获得预计将成为雪佛兰首款全球性Corvette的汽车,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