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吉普车五季度:带有Hellcat力量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典军事接送(视频)

2020-06-18 08:46:33来源:

4月13日,星期六,第53届年度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将在犹他州的摩押揭幕,令人惊叹的M-715军用皮卡将成为该汽车制造商推出的六辆经过改装的卡车之一。Mopar和Jeep Performance Parts团队修改的其他五个履带均基于现代的Gladiator皮卡,但这款卡车(名为“五分之四”)基于经典的Jeep皮卡。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我们将带您详细了解FCA在Easter Jeep Safari中显示的所有车辆,但是今天,我们将带您了解此处显示的1968 M-715。

M-715早在1960年代,吉普就提供了基于瓦格纳(Wagoneer)的皮卡,名为“ Gladiator”,还有一种军用版本,称为M-715。M-715由于具有1.25吨的有效载荷能力,因此也被称为“第五季度”。这些重型卡车在包括越南,韩国和欧洲在内的多个不同地区的美国军事设施中使用。

这些古董军车的库存发动机是230.5立方英寸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具有顶置凸轮轴设计,输出功率仅为132.5马力。该发动机为2.5吨的皮卡提供了约55至60英里每小时的最高速度,但M-715坚固耐用,不算快。

如图所示,这辆卡车实际上是在1968年以军用吉普M-715的形式开始使用的,但FCA是通过互联网上的待售清单重新获得的。它被运到奥本山(Auburn Hills),吉普车队和Mopar队在那里工作,将它从一辆累了的旧军车变成了你在这里看到的由地狱猫驱动的庞然大物。

强大的外观在标准形式下,1968 M-715看起来很坚固,但是设计团队将其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同时保留了这辆经典卡车的整体形状。

在前期,标准的钢制引擎盖已被定制的轮廓化碳纤维单元所取代,该碳纤维单元可向前翻转以显示增压的Hemi,但稍后我们将详细讨论。卡车的“脸”是相同的,带有一个大的中央格栅,两侧是两个大灯和两个小灯,但是对于这辆摩押机来说,外部灯(原为前灯)是巨大的越野LED,内部灯是(最初是琥珀色的转向信号灯/驻车灯)现在是增压Hemi的通风孔。同样,陆军卡车的标准前保险杠也已由现代角斗士鲁比肯(Rubicon)的保险杠取代。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沿两侧,“五季度”有相同的基本驾驶室,但挡风玻璃被3.5英寸切碎,并增加了帆布敞篷车顶。喇叭口类似于标准的军用设计,但喇叭口进一步延伸并显得更大,为大型40英寸越野轮胎提供了足够的移动空间。

在内陆地区,原来的钢制床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独特的铝制货箱,该箱具有网状的侧面,有趣的板条地板和开放式的后挡板。这种开放性使您可以将大型货物保持在原位,而泥土,水和其他越野碎屑则可以在卡车行驶时排出。它看起来也绝对不可思议。

简单,令人惊叹的客舱在内部,吉普五季度有一个新牧马人提供的桶形座椅,去掉了头枕和定制的皮革。有定制的铝制门板,定制的铝制仪表盘以及我见过的最酷的变速控制台。它由旧的8-71增压器的外壳构成。

怪异的性能虽然这辆定制卡车的内外看起来都令人难以置信,但吉普车和莫帕送给摩押的改装机必须能够运行,因此M-715的整个动力传动系统都被拆除了。普通车轴被Dynatrac Pro-rock 60前轴和后轮Dynatrac Pro-rock 80轴取代,前轴向前移动了2英寸,为20英寸beadlock上的Maxxis 40英寸轮胎留出了更多空间车轮。

在悬架方面,普通的板簧被重型连杆和King Kingover系统取代,并完成了一些定制的管底盘工作。

最终,这辆1968年吉普M-715的关键升级已经在引擎盖下,因为原来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为132.5马力)已被增压的Hemi V8取代。如您所知,增压的6.2升Hellcat Hemi产生了707马力和650 lb-ft的扭矩,并且动力通过改进的Chrysler 727 TorqueFlite自动变速器传向车轮。

在媒体预览期间,吉普车设计师马克·艾伦(Mark Allen)为我们解雇了“第五季度”,这真是您所期望的那样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