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Polestar Precept Concept预览未来的电动GT

2020-05-21 19:45:18来源:
17

Polestar透露了一个称为Precept的新概念-光滑,低矮的四门后背,它表示了其未来方向的宣言。Precept的时尚车身和简洁美观的外观并没有遵循市场显然认为其首选形式的SUV模板,而是Polestar更具吸引力的设计未来的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观。

与首款全电动车型Polestar 2相比,Precept的比例由更长的轴距(高达365mm)和更低的车顶线驱动,采用长,低摆幅四门GT的形式,而不是奇特的高乘轿车外形2。从尺寸上讲,它甚至比特斯拉Model S还要大,这表明可能的量产版本可能成为特斯拉和保时捷Taycan的旗舰竞争对手

清晰的表面是纯正的Polestar,但细节表明,与沃尔沃(Polestar 1)经常被批评的影响力相比,还有进一步的发展。取而代之的是,Precept的分体式前大灯由对Thor的Hammer前大灯图形的新诠释驱动,而格栅已被完全替换,现在既形成了该概念的安全传感器和驾驶辅助功能的所在地,又形成了将空气连接至的防滑孔。车身,将其推上挡风玻璃-与Jaguar I-Pace上的相似。

侧面和玻璃室看起来也一样清脆,突出了Polestar新增的宽广且清晰的浮动后腰,这再次使它与沃尔沃标志性的肩线之间产生了距离,这一直驱动着Polestar的美学至今。从这里开始,屋顶轮廓和上升的腰部轮廓在干净的尾巴处交汇,这本身就是由于缺少后屏幕而引起的。由于广角后视摄像头正在取代传统的后视摄像头,整个行业可能会广泛使用这种轮廓-后视镜。整个后部,下保险杠的高扩散板和清脆的后照明结构在车辆离开汽车时都可以净化空气,从而最大程度地提高空气效率。

除了预览Polestar的外观外,Precept还使我们瞥见了Polestar的未来室内设计,这次更紧密地模仿了Polestar 2,并应用了许多概念车亮片。内部由纵向布局的触摸屏界面控制,该界面现在浮在多种材料的机翼形仪表板上。与特斯拉Model 3相似的是,Polestar在方向盘后面安装了第二个驾驶员显示屏,这使它不会像特斯拉的驾驶室那样鲜明,因此多层中央控制台也是如此。不过Precept的Android设计的用户界面更接近生产环境,随时可以应用于Polestar 2。

Polestar并未具体提及将Precept投入生产的任何意图,但如果这样做,它已经有一个成熟的高端市场可以进入。该产品将在今年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