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柯达·科迪亚克(Skoda Kodiaq)和MINI Countryman在最新的Euro NCAP测试中获得五星级

2020-03-18 14:52:27来源:

Euro NCAP已发布了四款新车的碰撞测试结果,这对于新购的斯柯达Kodiaq和MINI Countryman的潜在买家来说是个好消息-两者均获得了五星级评价。

斯柯达的SUV标配了行人和汽车对汽车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而MINI上也具有AEB功能,但行人检测功能是可选的。

•2017年最安全的新车上市销售

运行欧洲NCAP挑战赛的另外两辆车是新的超级跑车-日产Micra和Suzuki Swift。

日产汽车更大,更成熟的Micra标准得分为四星级,但成为具有可选安全性和辅助功能的五星级汽车,例如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

同时,新的铃木雨燕(Suzuki Swift)配备了标准装备,整体上令人失望的三颗星,而其“雷达刹车支持”选装套件(引入了车对车自动紧急制动)则提升到了四星。它缺乏行人检测功能,但是,将五星级的整体评级放在遥不可及的位置。

在最近的测试中,每辆受到Euro NCAP汽车酷刑室制裁的汽车在成人乘员和儿童保护以及行人保护方面均获得五星级评级。分数表明了驾驶员辅助技术在安全性和实现欧洲NCAP出色成绩方面的重要性。

欧洲NCAP秘书长米歇尔·范·拉廷根(Michiel van Ratingen)表示,通过高度重视技术以获得高分,制造商将加紧努力,并提供更多的安全技术作为标准。

他解释说:“欧洲NCAP去年开始对AEB行人系统进行奖励,我们看到了该技术的迅速普及。”他补充说,能够检测骑自行车的人的AEB系统将在明年成为评分系统的一部分。

新的欧洲NCAP评级系统将来会提供更安全的汽车吗?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