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使用自主机器人在工厂交付备件

2020-07-04 15:52:48来源:

这是机器的崛起,因为福特展示了其名为“生存”的备件交付机器人,希望将其推广到其网络中的其他工厂。

福特透露了其名为“生存”的备件交付机器人,该机器人在过去的12个月中一直在西班牙的福特车身和冲压工厂试用。根据福特的说法,自动驾驶机器人能够绕过工厂运送零件,躲避物体,在遇到障碍物时改变路线并在必要时停下来。

它是由福特工程师开发的,是该公司在欧洲任何工厂中首次使用的同类产品。

“我们对它进行了编程,以学习整个工厂车间,因此,与传感器一起使用,不需要任何外部指南即可进行导航,”位于西班牙巴伦西亚的福特车身和冲压厂的工程经理EduardoGarcíaMagraner说,机器人正在试用中。

“当它刚开始时,您会看到员工认为他们正在观看某种科幻电影,并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停下来凝视。现在,他们知道自己的机器人足以应付周围的工作,就可以继续工作。”

福特说,向工厂周围的不同站点运送零件和焊接材料是保持Kuga,Mondeo和S-MAX生产顺利进行的关键因素。但是该公司很快指出,Survival并不是要从员工那里抢走工作。相反,它接管了福特员工所花时间的平凡而无聊的任务,从而使“操作员可以将时间用在更复杂的任务上”。每天最多可以节省40个员工小时。

该机器人配有一个自动架子,该架子上有17个插槽,可容纳不同重量和尺寸的物料。为避免错误,这些插槽的打开和关闭是自动进行的,这意味着每个区域的操作员只能访问分配给它们的物料。

“它已经进行了将近一年的试用,并且迄今为止运行无懈可击。它已成为相当有价值的团队成员。”加西亚·马格纳(Garcia Magraner)说。“希望我们可以很快将其投入使用,并扩展到其他福特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