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Amarok和福特Ranger可能错过电气化

2020-05-24 10:45:29来源:

大众汽车董事会成员紧随ID.3揭晓后,透露大众汽车的整个系列将在2025年实现电动化……不包括Amarok。

“到2025年,我们将在这个MEB平台上带来20个模型。通过这20个模型,我们将涵盖我们今天拥有的所有细分市场。[ID.3]是高尔夫球的大小,具有帕萨特的内部大小,并且像GTI一样加速,”大众汽车董事会成员兼首席运营官Ralf Brandstatter说。

“当然,类似途观或帕萨特这样的汽车也会随之而来。因此,我们计划到2025年在该平台上规划20个模型。

根据该假设,Amarok也将实现电气化-但在对此问题进行进一步质疑时,Brandstatter将Amarok排除在等式之外。

他说:“目前,这种汽车还没有计划实现电气化。”

鉴于丰田已承诺到2025年使包括HiLux在内的整个产品系列实现电气化,这对福特和大众汽车都可能构成问题。

三菱刚刚确认了下一代Triton,预计将在两到三年内交付,随后日产Navara将实现电动化。

丰田,三菱和日产尚未确认电气化类型,但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可能的一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能成为主流。

最终,福特生产全电动F-150皮卡车的计划可能会导致滴流技术的发展,但在现阶段,大众似乎要么不知道该计划,要么就完全排除了这一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