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英国碳预算,以迫使汽车二氧化碳排放进一步削减

2021-10-30 18:24:05来源:

预计政府将在今天稍后揭示雄心勃勃的新碳预算,这将在未来二十年内鼓励车辆范围的电气化。

报告表明预算将使该国的二氧化碳产量减至2032年,迫使英国迫使行业,以清理其行为并提升能源效率。

大约20%的英国温室气体排放(包括CO2)来自公路运输,汽车有助于超过一半的p。进一步减少汽车的CO2排放的压力可能会对替代动力的使用进行促进。

根据最新的RAC PS,当预计道路交通预测到现在和2040年之间至少增加19%,将发生这种减少;领先的专家要求车辆范围的电气化是唯一可行的长期选择。

今天的目标将成为英国第五碳预算的一部分,落后于议会的2008年气候变化法案。

在欧洲的其他地方,汽车制造商对汽车制造商的相似压力已经感受到了欧洲的其他地方,最近有一个德国政府官员,旨在禁止2030年的燃烧引擎汽车销售。

似乎德国制造商一直很快回应,大众汽车揭示它在2020年之前可以提出两种电动车型,梅赛德斯宣布推出全新的电动SUV和BMW电流的范围,包括全电动I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