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订单簿已打开,用于更新的梅赛德斯C级双门跑车和敞蓬车

2020-05-11 10:47:00来源:

梅赛德斯(Mercedes)已将更新后的C级双门轿跑车和敞蓬车模型出售,快背的价格从37,620英镑和软顶的41,439英镑起。

客户可以选择一种装饰级别-AMG Line-还可以购买AMG C43 4Matic假面车型,该车型装有3.0升双涡轮V6发动机。

在C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可用的其他三款发动机中,性能最差的C 200配备了梅赛德斯EQ Boost系统,该系统包括48伏车载电气系统,带驱动的启动器/交流发电机可增加13bhp达到汽车输出功率–总计182bhp。

潜在的购买者还可以选择192bhp的C 220d 2.0升柴油型号或产生251bhp和370Nm扭矩的C 300汽油。

AMG Line的标准设备包括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18英寸的合金轮毂,无钥匙启动,高性能LED大灯,运动型悬架和后视镜套件,其中增加了电动折叠后视镜。敞蓬车模型还配备了气垫和气帽系统,可帮助您在车顶向下时保持温暖,并减少风噪声和湍流。

每个型号均标配九速自动变速箱。

立即咨询一辆新奔驰

C43还配备了AMG Performance排气系统,AMG行驶控制运动型悬架,AMG扰流板唇缘和侧翼的“ Biturbo 4Matic”标识。

可选的设备套件包括高级套件(增加了12.3英寸的座舱显示屏,中线音响系统,LED智能照明和无线充电)以及驾驶辅助套件,其中包括主动盲点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主动转向辅助和带行人检测功能的预安全制动器。

Coupe和Cabriolet也可以使用Premium Plus和Airmatic动态处理包。

两种型号的交付将于7月开始。

试驾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