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Autocar Magazine 2 10月预览

2021-09-21 10:24:08来源:

本周的AutoCar问题是众多新的BMW M3和BMW M4的官方首次细节,通过新的Rover Sport和英国特别的18页特别的公路测试最好的日常驾驶员汽车。

最新的BMW“S M3和M4包括最新的发动机详细信息,内部信息”创新的重量节水计划和乘客座椅的洞察力进入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实际上足以坐在这样的历史悠久的汽车中。 。然而,被警告说,后者的判决是一个严重的担心......

其他新闻亮点包括新迷你MK3的官方技术细节,新的马自达MX-5和Alfa Romeo版的同一辆车的首先细节和最新的新雪铁龙仙人掌线的复杂但简单的汽车。

我们还提前采访了Richard Noble,他的记录破碎的土地速度记录的30周年推出了推力2,他通过他在600英里每股600英里3次以上的方式谈论,他如何再次达到他机会。

我们详尽的八页道路测试闪耀着焦点揽胜运动TDV6 SE,预计将成为该范围内的畅销书。当我们发现时,这难怪,因为这项运动使其凭证成为班级领导者。

其他第一个驱动器包括新的马自达3,奥迪卢比,雪铁龙大C4毕加索,日产注释,大众交叉和梅赛德斯E63 AMGS。我们的长期测试舰队更新包括新的斯柯达八卦飞机,捷豹F型,雷诺克里奥,马自达6,宝马7系,摩根加8和三菱外地人。

我们的18页特别庆祝汽车在明智的预算上提供最有趣的汽车。在神话般的Cadwell Park电路上,九£辆车测试坑,热门舱口,热舱口和后司机相互互相抵抗,在安德鲁·富兰克(Andrew Frankel)判定的道路和轨道上创造了最后一场比赛。他的最终结论对于赢家的纯粹质量而言,既有兴趣和值得注意。

二手车亮点包括全福特嘉年华MK6采购指南,揭示您如何从2005年法兰克福汽车展的法兰克福£汽车展的詹姆斯·鲁珀特的星星落地乐趣,从事Supermini,所有这些都可以廉价价格。我们还询问您是否应该在£新的Vauxhall Astra体育旅行器上花费20,000次使用Alpina D3旅游。

AutoCar杂志可通过所有好消息,并从ZinioAnd Theapple iTunes Store下载。

您还可以购买Autocar Magazine的一次性副本,早上送到您的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