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PSA集团将在全球工业展览会上展示其未来工厂

2020-07-26 18:54:03来源:

它对未来工厂的愿景将PSA集团推向了新的增长模型,旨在应对四个关键挑战:

–工业组织的绩效:流程,质量,可追溯性,生产率和生产线灵活性的优化

–数字时代的制造技术:互联工厂,机器人技术,优化的维护工具,3D打印

–可持续工厂:资源优化,生态设计,更紧凑的设施

–人为因素:学习社区,培训,工作条件,授权的团队

PSA集团于2010年实施了“卓越工厂”计划,该计划描述了该集团的“目标工厂”:该工厂可以优化员工的工作条件和安全,以最高的质量生产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将敏捷性转化为竞争优势。被校准为“恰到好处”的产品,会通过采用最佳的内部和外部实践来照顾其环境并更快地改善环境,同时发展其员工的技能。

PSA集团的制造基地在全球拥有45个生产中心,包括25个汽车工厂和20个零部件工厂。

运营效率和团队敏捷性对于“一键通”计划的部署至关重要。这些是本集团赖以不断改进其绩效的优势,并可以确保本集团的竞争力和可持续性以及其制造设施的未来。

PSA集团供应链与制造执行副总裁Yann Vincent说:“我们的集团正在通往未来的工厂。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挑战。近年来,我们采取了许多举措来升级我们的制造基地,并在此过程中经常采用破坏性的解决方案。我们团队的敏捷性使我们更快地前进,从而使我们更加高效。”

全球工业展览将于3月27日至30日在法国巴黎北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PSA集团(4号馆– 4T111展位)将与邀请的专家一起举行许多圆桌会议。

程序

3月27日,星期二

下午2.00-3.00 PSA集团制造过程创新经理JérômeDubois圆桌会议“工业组织和增材制造”(智能工业会议区3号馆)

3月28日,星期三

下午3.00-3.30米卢斯工厂负责人科琳·斯皮里奥斯(Corinne Spilios)的演讲(智能工业会议区,4号厅)

下午3.00-4.00 PSA集团工程和质量数据服务经理Guillaume Gruel举行的圆桌会议“公差4.0,思考不同”(工业会议区5号馆)

下午3.30-4.30 PSA集团基础设施和环境建筑工程经理Jean Jacques Bayle举行的圆桌会议“未来的工厂和能源绩效”(最中间会议厅2号馆)

3月29日,星期四

下午12.15-1.00 PSA集团工业环境专家,工业环境专家Francois Desmonts圆桌会议:“未来产业核心的环境挑战”(工业会议区5号馆)

下午2.00-3.00 PSA集团未来计划经理Jean-Yves Delaunay圆桌会议“数字双胞胎” – PSA集团(智能工业会议区3号馆)

下午3.00-4.00 PSA集团研究与创新副总裁Carla Gohin圆桌会议:“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对行业的影响”(最中间会议区2号馆)

下午4.00-5.00 PSA集团商务实验室副总裁Anne Laliron举行的“未来的创新和行业”圆桌会议(最中间会议厅2号馆)

PSA集团也将参加Faux Fuyons展览(4号馆),以提高人们对假冒危险的认识。不容错过:两次销毁会议定于3月27日上午11:00和下午3.00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