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2018雷诺梅甘娜R.S.特价27,495英镑起

2020-06-22 11:46:51来源:

雷诺宣布了最新的Megane R.S.的价格和规格。热掀背车。

从今天起可以订购第三代Megane R.S.从27,495英镑起,客户将从7月份开始交付订单。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个1.8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76bhp的功率和390Nm的扭矩,该装置可与标准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器8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无论选择哪种传输方式,Megane R.S.可以在5.6秒内冲刺至60mph,并达到158mph的最高速度。

立即找到雷诺梅甘娜超值优惠

在5月份,客户可以从标准Sport底盘免费升级到更具动力的Cup选件,该选件带有限滑差速器,红色制动卡钳,更坚固的悬架和防倾杆-通常价格为1,500英镑规格。

Megane RS是第一个带有四轮转向功能的掀背车,前后轮以37 mph以下的速度以相反的方向旋转以提高敏捷性,所有车轮以37 mph以上的速度以相同的方向旋转以实现高速稳定性。

Megane R.S.配备了很多套件,例如后停车传感器,Multi-Sense驾驶模式,七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卫星导航,双区域气候控制,巡航控制,18英寸灰色铝合金轮毂和深色碳纤维内饰Nappa皮革方向盘。

选装配件包括开放式天窗,更大的8.7英寸触摸屏,阿尔坎塔拉内饰,八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免提停车,后方停车摄像头以及额外的安全系统,例如盲点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距离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