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霍顿V8跑车之谜

2020-07-10 16:54:21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的两位高管对霍顿提出的两门V8跑车提出了质疑。

当问及通用汽车公司的计划时,通用汽车公司全球产品计划负责人马克·鲁斯和通用汽车总裁丹·安曼在2015年纽约车展上发表讲话。

当被问及通用汽车国际公司总裁斯特凡·雅各比在2015年底特律汽车展上发表的评论时,鲁伊斯和安曼都不愿意支持他们的同事关于进口跑车已列在2017年后霍尔顿日程上的说法。

“我读了他说的,你们写的。这非常有趣。”罗伊斯含糊地说。

当被问及是否有真相时,罗伊斯回答:“没有意见。”

当安曼被问到同样的问题时,全球通用汽车负责人说:“我无法对此发表评论。”

但是,两人都证实,这辆名为雅各比(Ab Jacoby)的可能的“跑车”,全新的雪佛兰Camaro将于5月16日在底特律揭幕。

当被问及是否可以在右手驱动装置中使用Reuss时,它是不明确的。

他说:“我们还没有谈论这个。”“我们为Camaro举办了另一项活动。”

但是,当后来有人问到新雪佛兰Malibu是否以右驾方式建造的可能性时,他的答案却很明显。

Reuss说:“我们对所有架构进行设计,使其能够实现右手驾驶,并根据逐辆车辆,逐个市场做出决定。”

尽管目前的Camaro与Holden Commodore具有相同的基础,但据信新车型将基于GM的新型紧凑型后轮驱动平台,该平台已在凯迪拉克ATS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