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创立新的Omnicraft零件品牌以发展其服务业务

2020-06-12 13:45:30来源:

福特正在创造一个全新的零部件品牌,称为Omnicraft。福特现在将能够在其服务部门为其他品牌和型号提供服务。福特将新品牌视为增加其服务部门的一种方式。这也是让其他车主进入他们的经销店的好方法,他们可以在这些经销店里四处看看新车。

根据福特的说法,“现在有1,500个最常用的零件可用,其中包括机油滤清器,制动片和转子,负载的支柱以及起动机和交流发电机。最终,可用零件的清单将增加到10,000个,以提供更多的客户便利。”

目前,这些零件仅在福特经销商处有售,但最终它们将在目前销售福特汽车零件的其他商店出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客户服务部负责人弗雷德里克·托尼(Frederiek Toney)表示:“ Omnicraft对于需要零件或对其车辆进行维修的任何车主而言,都是一项重大利益。现在,非福特汽车的拥有者可以以有竞争力的价格获得高质量的零件,这些零件得到了福特的支持,并由福特的世界级认证技术人员安装。”

大多数司机会告诉您,服务部门在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方面有很大的不同。如果人们不满意在维修区接受的治疗,他们将一次又一次地更换经销商。如果福特能够吸引其他车手进入他们的战场,他们最终可能会被征服出售。

此外,由于新车使用寿命更长,保养频率降低,因此有必要招募新企业​​。

在这一点上,福特并没有说他们要瞄准的其他品牌和型号,只是他们将继续增加库存。

新品牌对车主而言可能是个好消息,因为可用零件的增加和竞争的加剧可能会降低维护和维修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