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96bhp大众T-Roc R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2020-07-02 16:52:50来源:
22

似乎出现了一类新的掀背车,除了它们并不是真正的掀背车,而是紧凑型性能的SUV。这是大众汽车的新例子,将来自Golf R的296bhp EA888涡轮增压四缸鞋拔钉入紧凑型(但不太紧凑)的T-Roc中,以制造T-RocR。

如果这听起来像是大众汽车集团的熟悉食谱,那您将是对的,因为新款奥迪SQ2和Cupra Ateca在尺寸相同的SUV中都具有相同的动力总成,它们都基于相同的MQB平台制造。T-Roc R在加速方面比Ateca快0.5秒,在4.9秒内达到62mph,但比SQ2慢0.1秒。动力通过Haldex全轮驱动系统提供给所有四个车轮,而唯一的变速箱选择是七速DSG。最高速度限制为155mph。

>单击此处以查看大众高尔夫R

T-Roc R升级后的动态套件的一部分包括降低的悬架设置,更大的制动器和新的动态转向系统。作为选择,您还可以指定果味十足的Akrapovič排气系统,这在Golf R上也可以找到。结合这些动态元素的是可选的驾驶员模式系统,该系统现在包括一个可疑的“ Race”模式,该模式集成了启动控制功能,帮助T-Roc R达到5秒以内0-62mph的时间。

大众汽车还从里到外装配了通常的“ R”设计元素套件,包括18英寸的车轮,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四边形排气口。在内部,这些变化同样微妙,只有徽章,新的座椅和一些更新的材料,使您知道皮肤下甚至还有任何有效的物质。

当前,最有力的T-Roc是2升TSi 4Motion车型,它的输出功率为188bhp,这意味着108bhp的大幅度提升应该使T-Roc成为更具娱乐性的汽车。问题是,这些紧凑型性能SUV是否会给性能车聚会带来新的东西,还是它们只是基于膨胀的掀背式掀背车,超重版本?时间会证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