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咆哮已经开始进行隧道开通的准备工作

2020-05-30 12:46:13来源:

道路与交通管理局(Roads and Traffic Authority)花费了超过100万美元,用于教给驾车者3月25日隧道通车时,对48处交通变更的期望。

该活动包括交互式地图和关键更改的视频。RTA的首席执行官Les Wielinga说:“进行了如此多的更改后,该项目将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解决。”

更改内容包括:M2bray路的M2交通从德里路退出,禁止从Gore Hill高速公路向太平洋高速公路左转,并将Norton Lane变成单向街道。

莱恩科夫议会警告说,取消左转弯将迫使企业和居民在高速公路城市一侧的几个街区行驶约两公里。

市长伊恩·朗伯顿(Ian Longbottom)说,有些将在储备路出口处行驶,而其他一些,包括将车辆运送到一系列繁忙的汽车经销店的卡车,可能会在当地街道上乱跑。他说:“这将使其成为一条非常circuit回的路线。”

北悉尼市长Genia McCaffrey担心,从Warringah高速公路到Falcon Street的新收费坡道的开放会危及行人,并造成交通阻塞。

直到去年,猎鹰街立交桥外只有两条海港斜道。南部已经开放了三分之一,从3月25日起,北部将再开放两个。

已承诺修建人行天桥,但尚未建成。

麦卡弗里(Cr McCaffrey)说:“我仍然担心在那个小十字路口的交通选择量。”“我们”关注猎鹰街的行人安全。

还有一个问题是,额外的交通会溢出到已经拥挤的军用道路上。“加上试图穿越那里的行人,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巨大的瓶颈。”

威洛比议会的总经理约翰·欧文(John Owen)担心隧道开通之前就不会制定管理计划。他还担心后备道路上的额外交通。他说:“莱恩科夫隧道对悉尼来说是个好主意,但作为东道主理事会,对于威洛比是否有好处尚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