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斯巴鲁翼豹召回;发动机失速会增加发生碰撞的风险

2020-05-05 14:46:21来源:

美国的斯巴鲁(Subaru)召回了2017年新款Impreza紧凑型汽车,该燃料由于过早的燃油蒸发而失去了燃油压力。在最新的召回中,Impreza轿车和5门掀背车均受到影响。估计美国召回的所有33131座Impreza建筑物都将受到影响。这是第二次召回,因为新紧凑型汽车是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市的斯巴鲁工厂制造的。三月份的第一次召回是为了冻结相机。

是什么导致燃料过早蒸发?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在较高的环境温度,低速或停止行驶的条件下,北美冬季燃料可能会在燃料管线中过早蒸发。过早的汽化会导致燃油压力降低,这可能会导致空转,无法启动发动机或发动机熄火。在某些情况下,如果发动机失速,则驾驶员可能在一定时间内无法重新启动车辆。这会增加崩溃的风险。

Impreza问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使用冬季混合燃料时,运行散热器风扇的Impreza ECU的软件编程未设置为足够低的温度。驾驶员可能会发现可能存在的严重怠速现象,并且检查引擎灯可能会亮起。

Impreza所有者应该怎么做?

如果您有2017年的Subaru Impreza轿车或5门轿车,则很可能还会召回后视镜冻结(WTN-74 Impreza后视镜图像调用)。您的车辆极有可能还受到新的“怠速怠速,无启动,熄火”召回的限制。斯巴鲁将同时修复这两个问题。

斯巴鲁将通知车主,经销商将对发动机控制单元进行重新编程,以在较低温度下免费打开散热器冷却风扇。他们还将免费更新后视摄像头上的信息娱乐软件。斯巴鲁尚未提供最新召回的通知时间表。车主可以致电1-800-782-2738与Subaru客户服务联系。斯巴鲁最新召回的电话号码是WTP-75。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