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Elon Musk表示,Tesla是“广泛”破坏的受害者

2021-07-01 12:24:06来源: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指责一名公司工作人员对公司的运营进行“广泛损害破坏”。

在泄露的电子邮件中,Musk表示,在虚假用户名下,员工成员将“直接代码更改为Tesla制造操作系统”。工作人员还将“大量高度敏感的Tesla数据导出到未知的第三方。”

•现在最好的电动汽车购买

有问题的员工已被抓住和审讯。根据泄露的电子邮件,他的动机是“他想要一个他没有收到的促销活动。”

然而,麝香警告说,他怀疑“可能会对这种情况相比,这可能比遇到眼睛”,指出有一个“希望Tesla死亡的长期组织”。在潜在更广泛的阴谋中,Musk列出了华尔街短卖家(在股票市场上赌STESLA的消亡),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和“大型燃气/柴油汽车公司竞争对手”。

虽然他承认这种破坏的情况往往受到“像想要在公司内部或公司内部或公司内部的人回复的东西”的动机,但麝香敦促他将电子邮件发送到“非常警惕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