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1949年凯迪拉克Sedanette是您的个人P-38闪电

2020-01-14 15:36:59来源:

您可能已经听说即将推出的凯迪拉克CT6在奥斯卡颁奖晚会的电视广告中首次亮相。可以肯定这将是一辆非常令人愉悦的汽车,也可能是一辆非常出色的汽车,但是如果我们不得不在1949年凯迪拉克61系轿车的Brade Trailer上选择的话,经典的Caddy必将赢得胜利。

当然,它没有空调,加热座椅或卫星广播。它不会与德国热门的新奢侈品/运动产品齐头并进。不过,我们最后检查了一下(并且出于明显的原因)德国汽车没有,也没有,它们的尾鳍受到叉尾P-38战斗轰炸机的启发。

有关

您也可以将状态添加到该功能列表。A Bring a Trailer评论家将这个时代的后卫凯迪拉克与本特利R型大陆快车相比,后者目前在拍卖中的销量为七位数。不可否认的是,尽管将两者进行比较有点愚蠢。有了这辆车,凯迪拉克并没有试图提供宾利产品的木质装饰,手工打造的独家产品-满足于提出自己的风格声明,设定自己的标准是令人满意的。

韦德认为,它取得了如此成功,就像今天仍在谈论汽车。这辆车是另一个时代的产物吗?绝对是凯迪拉克是否会重获世界认可的那种信心?好了-不管怎么说,前往eBay汽车公司并马上竞购这个美丽的美女不会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