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西尔斯公司在田纳西州和亚利桑那州安装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

2020-05-01 13:46:24来源:

得益于ECOtality和Sears周二宣布的一项协议,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基础设施正在田纳西州和亚利桑那州扩展。两家公司正在合作在这些州的几家Sears商店中添加Blink网络DC快速充电站。

ECOtality首席执行官Ravi Brar表示:“我们与Sears的关系将使企业和社区都受益。“通过继续在新的地点安装Blink充电站,Sears展示了其对清洁能源的承诺,并带来了吸引高档和忠实消费者的额外好处,研究表明,在商店中花费的时间比普通顾客更多。我们很高兴与这样的标志性品牌合作。”

两家公司在选择地点时进行了合作,同时考虑了区域内电动汽车的数量,商店的流量以及现有的直流快速充电站的存在。目前已经安装了五个这样的站,并在未来计划更多。另外,在12个Sears地点安装了2级充电站。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兼容CHAdeMO的DC快速充电站提供双端口,该端口允许为两辆电动汽车顺序充电,或者在兼容汽车开始进入市场时支持SAE DC快速充电标准。到目前为止,仅有的支持DC快速充电的电动汽车是CHADEMO兼容的Nissan Leaf和三菱i-MiEV。但是,汽车行业选择标准化由SAE设计的另一种DC快速充电系统。

尽管目前市场上没有电动汽车支持SAE DC快速充电系统,但定于2013年晚些时候上市的雪佛兰Spark EV也会这样做。

部署主要与亚利桑那州的日产Leaf兼容的快速充电站对于该州的Leaf所有者来说可能有些奇怪。由于著名的亚利桑那州的高温,大多数Arizona Leaf的车主正在经历过早的电池组容量损失和行驶里程损失。快速充电也被认为加剧了容量损失,热量与快速充电的结合使一些叶子车主感到紧张。日产汽车在快速充电方面提出了相互矛盾的建议,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表示每天最多只能进行一次快速充电,马克·佩里(Mark Perry)则表示经常进行快速充电是可以的。虽然Arizona Leaf的所有者可能会喜欢新的快速充电站,但他们可能会感到喜忧参半。

充电站以60千瓦的充电率运行,具有两个交互式触摸屏和42英寸彩色显示屏,可提供媒体和广告机会。最后一个功能应该有助于支付加油站的费用,因为该位置(就在Sears商店的外面)将是显示广告消息的绝佳场所。

Sears Holdings高级副总裁兼供应链总裁Rajan Penkar说:“ Sears Holdings为推动清洁能源的发展感到自豪,我们期待继续与ECOtality合作。“我们很高兴看到EV充电站已经为我们的客户,社区和合作伙伴提供了宝贵的服务,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在2013年可以实现多少小时的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