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电动汽车,电池可能吸引通用汽车向UAW提供的$ 7B认捐

2020-01-06 13:34:37来源:

底特律-一个新的电动汽车家族,一个全电动皮卡车和一个先进的电池系统,可能会吸引通用汽车承诺与美国汽车工会进行的合同谈判的一部分,其中70亿美元是通用汽车承诺在美国投资的。

该汽车制造商和工会在周一晚间继续进行谈判,以解决48,000名时薪工人的罢工,该罢工关闭了该公司的高利润美国业务。

通用汽车周六表示,将在四个州的八个工厂进行投资,但未指定时间,地点或产品,除了电动皮卡和电池工厂。

消息人士称,大部分投资可能被指定用于在密歇根州的两家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和俄亥俄州的电池。

通用汽车计划到2023年在美国至少生产五辆新的电动汽车:两辆用于凯迪拉克,一辆用于别克,两辆用于雪佛兰,包括替换Bolt EV。消息人士称,所有这些车辆都可能在底特律北部的通用汽车公司猎户镇工厂组装。

2019 UAW-底特律3谈判:底特律3号和UAW劳资谈判正在进行中,《汽车新闻》将紧随其后。从医疗保健到工资,从临时工到工作保障,我们将一直为读者提供信息,直到获得最后的地方投票为止。覆盖范围>

通用汽车消息人士称,通用汽车还有望更新密歇根州,田纳西州和密苏里州的工厂,以重新设计其中型皮卡和跨界车的版本。该公司表示将投资“额外的新车和推进计划”,但未透露开设新工厂的消息。

AutoForecast Solutions副总裁Sam Fiorani表示:“由于产能仍与GM一样多,该公司将不会在可预见的将来开设任何新工厂。”

通用汽车曾表示计划在2023年之前推出稳定的电动汽车,但未提供细节。消息人士称,这些车辆将配备先进的电池系统和灵活且模块化的新型车辆结构,以适应不同类型和尺寸的车辆。

在过去的三年中,通用汽车平均每年在资本支出上花费84.5亿美元。通用汽车的另一位消息人士称,大部分投资是在北美进行的。

在拟议合同的四年期限内,承诺给UAW的70亿美元投资每年不足20亿美元。

路透社上周披露,通用汽车计划引用熟悉该公司计划的官员的话,在2022年推出一款全尺寸电动皮卡。

周一,一位熟悉通用汽车向UAW报价的知情人士说,该公司可以在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生产电动卡车,该工厂目前没有未来的任务。

通用汽车还可以在俄亥俄州洛兹敦关闭的组装厂附近建设电动汽车电池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