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起亚Cerato Koup Turbo新车评论

2020-07-05 17:52:49来源:

负担得起的跑车最近经历了一段繁荣时期,但起亚在某些方面已被抛在后面。

自2009年问世以来,起亚Cerato Koup已经建立了坚实的粉丝基础,但是却没有像现代的Veloster和Subaru BRZ / Toyota 86双胞胎那样受到更新的认可以及更多突破。

Koup Koup采用与原始模型相同的模具,具有两个基本形状,但前后采用了新颖,更现代的设计。格栅使起亚的标志性标志居中,而尾灯则更具风格和未来感,并与有趣的合金轮毂相结合,使其具有运动型的视觉风范。

Koup以Cerato小型车为基础,具有两门式车身,更具运动感。现在,该新车型还可以选择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使其性能与外观更加接近。

你得到了什么?

Turbo的起价为27,99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比普通的Koup(称为Si)高4000美元。但它还会获得更多设备,包括智能钥匙输入,更好的照明灯(例如镜子中的水坑灯和LED尾灯),合金踏板,部分假皮革座椅,侧裙,双排气管和一些黑色的外部装饰物品(例如门把手和格栅),以使其外观更加险恶。还有一个售价为2200美元的Touring Pack,它带有真皮饰边,双区域自动空调,卫星导航和更大的中央屏幕。

这是在Koup套件中已经足够丰富的套件之上的,套件扩展到巡航控制,蓝牙,行车电脑,倒车摄像头,前后停车传感器,合金轮毂(17英寸用于非涡轮增压Si和18s)用于Turbo),六个安全气囊(双前,前和侧帘)和稳定性控制。

一辆汽车将价格提高到30,190美元。所有这些都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五年保修。

里面是什么?

对于价格适中的汽车,Koup所做的体面工作使您感觉自己在驾驶一些特别的东西。它在您接近汽车时开始,后视镜折叠到位,小水坑灯照亮地面,这都是因为它识别出钥匙在附近。

在机舱中,深色塑料给人一种正式的感觉,但是有很多镀铬外观可以使它变亮。它的顶部是红色照明和紧凑但色彩丰富的中央触摸屏;例如,像许多收音机一样,有时在选择广播电台时容易做出错误的选择。还有一些以碳纤维为灵感的亚光饰面,可提高运动性。只有座椅上的人造皮革令人失望,看起来比母牛皮更多的乙烯基。

在前面,门和中央双子座有可观的存储空间,而除了向上,每个方向的空间和可调性都很好,对于190cm或更短的人,头部空间还可以,但是在更高的高度可能会开始弄皱一两个头发。

相关内容点评:现代Veloster SR Turbo新车评论:丰田86大众波罗GTI起亚Koup视频评论

大型,无框门意味着必须小心接近狭窄的停车场,但这至少使那些试图爬入较紧的后座座椅的人更容易。不过,实际上,它们偶尔是后座;如果您希望定期携带三四个,并坚持这样的运动型数字,那么很难超越具有欺骗性的实用的现代Veloster,后者与Koup共享其机械装置。

Koup的后备箱很浅,但是对于宽大的轿车来说足够宽。后排座椅以60至40的配置折叠,有助于应付较大的物品。

在引擎盖下

Koup的销售宣传是它是赚钱能力最强的汽车。只是。1.6升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的150kW仅略高于竞争对手Subaru BRZ和Toyota 86双胞胎(每个147kW)产生的最大功率。但是,Koup的扭矩,或中低转速的拉动力使其具有强大的动力,因此它们会ounce之以鼻。仅以1750rpm的转速就可提供265Nm的动力,并且在移动相对较轻的1390kg车架方面做得很好。因此,加速是轻快而没有力的,它伴随着有目的的但有时在更高转速时会超过最高噪音的情况。造价40,000美元的热孵化大队可以轻松地将Koup炸掉,但这些钱并没有多少可以跟上它的步伐。

发动机的灵活性同样是赢家,可以轻松提高速度而又不会降低太多的档位。但是六速自动变速箱似乎并不总是能充分利用它,当它可能卡在第五或第六档时,通常会降低一到两个档位。变速箱有时也急于在重新评估之前潜入较高档位。如果您想让它表现出来,则有手动模式和换档拨片。

声称每100公里的耗油量为8.0升(手动操作时为7.7升/ 100公里),尽管我们在主要郊区行驶中从未达到这一水平。认为离11L / 100km更近,这没什么特别的。

在路上

驾驶前轮并与普通的Cerato小型汽车共享其基础,Koup不会以惯常的方式与城市小快逃道发生明显偏离。但是,悬架的一些额外刚度有助于平息车身通过弯道并与18英寸轮胎配合使用,从而获得可观的抓地力。

尽管具有运动意图,但该悬架在道路连接处和坑洼处出人意料地顺应,浸入但不跳水,并迅速恢复。

可以选择三种转向感觉-舒适,正常和运动-后者增加了重量,但感觉却很少。对我来说,更轻便的舒适度设置是最现实的选择,但仍缺乏纯正跑车的敏捷性。

判决

Koup的最新动向是涡轮发动机的不懈努力,它为令人印象深刻的价值和外观增添了生气。它并不会在近年来目标已经改变的课程中设置任何动态基准,但是它所做的工作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有兴趣购买起亚Cerato?Visitour起亚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