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斯巴鲁概念车预览新的三排跨界车;他们打全垒打了吗?[全部图库]

2020-06-12 16:46:45来源:

看起来斯巴鲁用新的3排交叉概念车实现了本垒打。它于昨天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早期迹象表明新款7座SUV是积极的。新车对生产模式有什么启示?

当然,这只是一个概念,而不是将于2018年面向美国消费者推出的量产车型,但这与2门汽车VIZIV Concept完全不同。洛杉矶展示的VIZIV-7 SUV概念车与斯巴鲁即将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市的工厂生产的产品非常接近。

斯巴鲁对美国市场的回答

富士重工公司执行副总裁竹森立(Takeshi Tachimori)昨天表示:“我们最新的VIZIV概念是我们思考如何满足客户的要求(专门针对美国市场)。”

VIZIV-7 SUV Concept是斯巴鲁生产的最大概念车。这正是美国客户一直在告诉斯巴鲁他们想要的。特里贝卡(Tribeca)品牌失败之后,斯巴鲁意识到美国家庭需要更大的东西。新款7座VIZIV-7 SUV概念车是斯巴鲁的答案。至少它给消费者一个想法,当它到达时会期望什么。

立森继续说:“这个概念表达了我们的核心品牌价值,安全性,可靠性,户外活动能力和前瞻性态度。我们知道,这一细分市场的客户想要一辆全尺寸汽车,而斯巴鲁接下来的三排将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斯巴鲁汽车。”

VIZIV-7 SUV概念尺寸

斯巴鲁给出了概念尺寸的确切细节。车身尺寸为204.7 x 79.9 x 72英寸(全长x宽度x高度),轴距为117.7英寸。该概念在265/55 R21轮胎上行驶。您可以看到,与即将离任的Tribeca相比,它的规模确实很大。这将是一款适用于美国家庭的全尺寸3行7人座SUV。

新款2018 Subaru 3-Row跨界车将于2018年初专为美国消费者推出,并将在印第安纳州建造。如果概念车受到正面的压力,那么量产车的外观可能会非常相似,减去大六边形雾灯。看起来斯巴鲁用他们的新旗舰三排交叉概念车打出了本垒打。

观看斯巴鲁VIZIV-7 SUV概念宣传视频“大旅途”视频。

资源:斯巴鲁

照片: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