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Lagonda Vision概念预览日内瓦的EV未来

2021-06-29 19:24:07来源:

Lagonda Vision概念已经在日内瓦电机展上揭示,预览了阿斯顿马丁子品牌的自主和电力未来。

阿斯顿说拉加达是“由零排放动力系统技术驱动的第一个奢侈品牌”。它是一个独立品牌,视觉概念的第一种模式,是一个自动的全轮驱动豪华轿车,四个成年人的空间。Lagonda BOSSES声称它可以享有400英里的距离,可在仅15分钟的步行路程的公寓完全充电。

•2018年日内瓦电机展的所有最新信息

通过从头开始设计视觉概念,拉加达的设计和工程团队能够以充分利用电气化和自主驾驶技术的最新进展的方式制作汽车。

22

Marek Reichman,Aston Martin EVP和首席创意官员说:“电气化革命意味着不再需要马和托架设计。”

席卷背面的形状与目前串联生产的任何东西都不同,与最后一辆车携带拉加蒙达徽章 - 阿斯顿马丁拉迦邦塔拉夫。长而低的形状由一个大的玻璃屋互补,而急剧折痕使其成为运动的动态。鼻子有一个大型套管队的徽章,尽管缺乏发动机,但有一个浅格栅,垂直板条。明亮的LED灯完成了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