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必须将潜力转化为实际利润

2020-01-19 12:35:10来源:

通用汽车在第一季度在全球范围内售出的每辆汽车均获得1,418美元的营业利润。福特汽车公司的收入要少一些:$1,174.

按照同样的计算,特斯拉处于一个完全不同的联盟,而且表现不佳。它的每辆车利润为负-$ 15,855。

特斯拉售出的每一辆汽车,其最低工资工作都损失了超过一年的薪水。

但是,请耐心等待,特斯拉团体:请至少先阅读其余内容。

有关

但是,不,就其本身而言,这还不是对特斯拉的公平评估,特斯拉基本上仍处于起步阶段。

不过,这些数字仍然值得在这里查看和撰写。因为它们确实显示了有关汽车行业的不可回避的真相:它很容易在制造和销售汽车上损失巨额资金,但很难保证利润率被其他大多数行业所嘲笑。

特斯拉到目前为止取得的成就令人印象深刻。它的粉丝-特斯拉拥有如此忠实的支持者-这是对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天才的肯定-正确地指出,该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具有巨大的潜力。

有关

凯利蓝皮书执行编辑杰克·内拉德说:“对特斯拉的期望很高,现在到了投资者期望不仅看到销售而且看到有利可图的销售的时候了。”

特斯拉在研发上花了很多钱。(不过,通用汽车和福特也是如此。)它计划更多的车辆。该公司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期待已久的Model 3,这是迄今为止价格最实惠的产品,它将大大提高生产速度,比以往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都快。

不可否认,特斯拉具有不可思议的潜力。它还面临很多风险。而且,每次出售都会持续从公司流出大量资金,这些风险对其施加的压力就越大。

马斯克人的远见和决心使特斯拉比大多数人想象的要走得更远。但是好主意不能永远付账。

“特斯拉的好主意无法永远付账”,最初出现在17年5月4日的《汽车新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