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款牧马人 2.0T 撒哈拉 性能参数 港口现车 降价促销中

2020-08-06 16:01:42来源:车讯网

牧马人撒哈拉港口现车 颜色齐全配置:

金属器漆,车身同色硬顶,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安全包(盲点監測,雷达倒车影像)

寒冷包(前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遥控启动)

LED灯光包(天使眼日间行車灯,LED大灯,LED雾灯,LED尾灯)

导航音响包(8.4大屏觸摸屏,ALPINE高级音响,主动噪音控制系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GPS导航,高保真收音机)

20款牧马人 2.0T 撒哈拉 降价大促销

新一代牧马人,虽然仍然是前后硬轴,但是悬架舒适度大幅提升,已经跟FJ酷路泽还有普拉多差不多,甚至,悬架比它俩还要稍软一些,并且,过弯时对侧倾的抑制也比普拉多稍好,可以说是质的飞跃。

20款牧马人 2.0T 撒哈拉 降价大促销

车身侧面是方正平直的造型,同时可以看出轮毂镂空面积变大。到店的是四门版,肯定要比两门版的更加方便,如果生活用车也比较适合。JEEP牧马人依旧保持了高高在上的车身结构,视觉上给人异常庞大的感觉,然而它的长宽高则是4882*1894*1848mm,轴距则是3008mm,这对于中大型SUV来说并不是非常夸张的参数,但是相比牧马人普通型号还是要大不少,主要还是依据越野用途设计。

20款牧马人 2.0T 撒哈拉 降价大促销

20款牧马人撒哈拉悬架的舒适性也是非常不错的,跟城市SUV基本一致,不过因为车身和悬架的缘故,经过减速带时会出现车尾的摆动和轻微的冲击感。

20款牧马人 2.0T 撒哈拉 降价大促销

牧马人一直是Jeep品牌的灵魂和核心,换代后也是如此。20款牧马人撒哈拉在延续经典设计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外观的科技感和时尚感,变得更加与时俱进。

20款牧马人 2.0T 撒哈拉 降价大促销

商家名称:天津福吉百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区店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临港路15号天津福吉百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公司业务主要有:贷款购车,置换购车,汽车装饰,保险代办,全国分期,国外预定等。

天津福吉百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区店,是一家销售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牌的公司,集批发零售、国外预定、个性化改装、分期等多位一体,现车多多,手续齐全,信誉第一,顾客至上!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到来!

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

提车当天提供车辆所有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信息表,发票。全国可办理分期按揭业务,手续简单,下款方便,个人及公司都可办理。

联系方式:金经理 18522173691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