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尖刺:新款福特Ecosport Titanium S

2020-07-18 16:55:03来源:

福特印度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Ecosport,并且最近在一个仓库中抢购了几辆准备生产的Ecosport。有趣的是,其中一款被抢购的车型是福特Ecosport Titanium S TDCi。我们假设S变型将以明显不同的样式元素定位在Titanium变型的上方。

福特Ecosport Titanium S配备了遮光的格栅,带LED DRL的熏黑投影机前灯,雾灯周围的黑色覆层和黑色车顶导轨。不过,最引人注目的是带有黑铬外观的运动型铝合金轮毂。车轮与外部的深蓝色形成鲜明的对比,整体而言,S车型看起来确实很运动,也就是说,福特印度是否会随Ecosport改款或稍后推出该车型尚无定论。

预计Ecosport S的内饰将与改款的Ecosport的其他变体相似,除了仪表板上的一些更具运动感的嵌体。福特在新的Ecosport中更新了机舱,并增加了新的仪表板,仪表板,方向盘和其他配件。最突出的功能是新型的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将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福特的SYNC3系统。

新款福特Ecosport将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久经考验的1.5升TDCi发动机,1升Ecoboost汽油和新的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其称为Ti-VCT Dragon发动机。新的电动机产生120PS和150Nm的扭矩。

几个月前,新的福特Ecosport进行了测试,即将推出。观看此空间,以获取有关新款福特Ecosport的更多更新。

图片来源:Team-BHP.com

福特EcoSport 2020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起价为8.04千卢比排
量1498cc变速箱
手动最大功
率(ps)100最大扭矩(Nm)205
里程23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