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特斯拉证明美国想要按订单生产?

2020-04-08 08:45:22来源:

这幅画怎么了?在NADA大会上,经销商和顾问在发出警告,警告是库存增加,激励措施提高,利润率下降以及周期性行业已到达另一个周期的顶峰。

但是,当经销商坐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会议上时,超过25万名消费者排队等待在特斯拉为其Model 3投入1000美元的押金,这辆新车可能至少要18个月才能交付。

这些存款中的每一项都是特斯拉的免费贷款。那些Model 3到货时,将没有任何激励措施,没有平面布置图费用,也没有广告费用。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一家新贵的汽车公司正在实现数十年来汽车业高管的梦想,从根本上改变美国人购买汽车的方式。

在汽车业高管们首次尝试激发欧洲式的按订单生产商业模式几十年之后,在美国的新车销售仍然受制于昂贵的系统,该系统需要大量的车辆库存。

汽车制造商上个月报告了自2006年6月以来的最高未售库存水平-380万辆。那是一千亿美元的资产,分布在全国各地,正在进行平面规划,并需要采取激励措施来吸引买家。

研究车辆分布趋势的英国顾问ICDP的本·沃勒(Ben Waller)估计,美国的按订单生产比率为6%。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欧洲,大约一半的新车购买者会在这里预订车辆并等待其到货。这意味着大多数池塘边的经销商都没有大量库存,这使得较小的经销商可以以更少的开销获得收益。

那里的专家说,通过判断已售出的订单产品的相对实力,欧洲汽车制造商可以更好地管理组装厂,从而避免供需矛盾。

但是,美国市场转向按订单生产系统的可能性仍然很小。

密歇根州Walled Lake的FCA经销店老板鲍勃·舒曼说:“库存不仅仅是利息支出,它是广告。如果一个人看着纸,看到我有20个[微型货车],另一个人有60个] ,他要去哪里?

TrueCar首席分析师兼行业洞察副总裁Eric Lyman说:“我认为我们”正在朝着按订单生产的方向发展。看一下Amazon Prime,消费者每年支付部分费用以更快地完成购买。

“即使您可以将[等待时间]从现在的六到八周减少到一个月,考虑到我们正在利用技术和生活中其他事物创造的移动目标以拒绝即时满足,这是否足够?”

白日梦

欧洲的按订单生产系统在该大陆从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复苏期间得到了很大发展。从金钱到稀缺材料的一切,汽车制造商制造规格化的成千上万辆汽车让他们参与等待买家的想法毫无意义。

对于许多欧洲人来说,美国的汽车销售和分销系统似乎很奇怪。

奥迪美国销售和运营总经理Thiemo Rusch在德国长大。几年前,他被分配到美国时,对不同的系统很感兴趣。

他说:“从制造和分销的角度了解有多少事情要做,这很令人着迷,以确保客户选择一种产品而不是一种竞争产品。”

汽车制造商反复研究了将美国消费者转变为按订单生产模型的需求。障碍无处不在,从供应基础到压倒性的物流挑战,一直到管道销售,再到坐在经销商本身的急躁的消费者。

在2000年,福特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竞相研究是否可以让消费者在线订购汽车并在一周之内将汽车交付到家中。通用汽车前通用汽车采购老板哈罗德·库特纳(Harold Kutner)受通用汽车委派,以查看该汽车制造商必须做出哪些改变才能实现这一梦想。

他的答案?“一切”都必须改变:采购,制造,组装,物流,订购,经销商运营,库存控制-从上到下再到最后的一切。没有。

尽管有一些重要的警告,但是按订单生产仍然是一个梦想。例如,该品牌的发言人玛丽埃拉·卡普斯基斯基(Mariella Kapsaskis)表示,例如,Mini在美国的销售额中约有四分之一是按订单生产的。

她说,Mini专注于“使客户能够轻松地指定自己的车辆,提供大多数选项,以最大程度地使客户自由地根据自己的需求或需求来制造汽车。”

从订单到交货的平均等待时间?四到八周。

特斯拉本周宣布的Model 3证明了互联网改变汽车销售方式的力量。

但这可能无法预示未来。

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的高级分析师丽贝卡·林德兰(Rebecca Lindland)说:“今天,人们真正想要买车。”他在2002年订购了首批Mini Coopers之一,并等待了18个月才到货。

林德兰说,在美国,“我们不是一个及时制造的国家,我们是一个准时开车回家的社会。”

特斯拉称Model 3订单达到27.6万
特斯拉交付量未能达到预期
戈恩欢迎特斯拉Model 3预购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