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3福特F-150 SVT猛禽变得更强悍

2020-06-07 15:46:40来源:

福特推出的2013 SVT Raptor具有更高的攀爬能力,越野发烧友将获得更高的性能。2012 SVT Raptor的销售量比去年的记录增长了20%,并且随着2013车型的更新,这辆工厂卡车的状况看起来更加令人印象深刻。自2010年推出以来,福特F-150 SVT Raptor的高速越野性能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3年的新功能

福特汽车宣布增加了一些关键功能,例如高强度放电HID前照灯,该灯比标准车灯更亮更白。新款2013 SVT Raptor还将获得业内首个工厂锻造的铝制常规车轮,可订购带有额外功能的锁链。这些新的带圈锁紧轮将轮胎的边缘固定在两个表面之间的车轮上,因此,如果将轮胎放空至非常低的压力,轮胎就不太可能从轮辋上滑落,从而为在大岩石上爬行提供了额外的抓地力。

SVT底盘工程师Adam Wirth说:“ Raptor独有的锁链轮为客户提供了公路和非公路领域的最佳选择。”“在极端条件下,轮胎的充气程度可以降至最大牵引力的极低阈值,而返回道路时则保持紧绷并保持紧绷。”

内部新技术

2013 SVT越野卡车还具有显着扩展的连接功能。对于2013年,攀岩者在仪表盘中增加了一个新的4.2英寸多功能LCD屏幕,以实现MyFord驱动程序连接技术。该LCD屏幕包括用于仪表设置,行程计算机,燃油经济性和牵引/越野应用的菜单。卡车专用的MyFord Touch提供了其他按钮控件和旋钮,可容纳驾驶员的工作手套。MyFord Touch也可以升级到带有方向盘上五向控件的8英寸中央堆栈触摸屏。

在外部,2013 SVT猛禽有种族红色,蓝色火焰金属,燕尾服黑色金属,金属锭银金属,牛津白和新的土色外观,称为Terrain,灵感来自沙漠迷彩。

高性能越野能力

2013年越野SVT猛禽专用于6.2升V8发动机,可产生411马力和434磅-英尺。扭矩。V8与具有牵引/牵引模式和SelectShift自动功能的电子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4WD系统具有分动箱的电子动态换档功能。前桥具有4.10:1传动比的Torsen差速器。后桥也是4.10:1,带有电子锁差速器。

赢得2013年福特F-150 SVT猛禽

福特汽车零件有限公司(Ford Parts)已经推出了“ Trap the Raptor”抽奖活动,零件部门将颁发一辆全新的2013福特F-150 SVT Raptor大奖。抽奖活动是互动的,每天都有多种输入方式。参赛者每天都可以玩游戏,并猜测插图中缺少的部分。

您每天只能参加一场比赛,但如果您猜到缺少的部分,每天就会获得额外的参赛作品。福特F-150 SVT Raptor的1:24比例压铸模型的每周奖品也将赠送,直到比赛结束。抽奖活动已经开始,将于2012年11月18日结束。单击此处转到Raptor抽奖活动站点。

2013福特F-150 SVT Raptor是工厂高性能越野卡车,具有更强大的爬行能力。而且您有机会赢取免费一票。

对于那些想要纯粹奢华的人,请查看全新的2013福特F-150 Limited。

来源福特